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讽刺的友情 A stupid moronic friendship

没有人知道故事的开始,他们只见到了曲终人散的最后一幕!
他有一个很不算要好的朋友,但是不知是否天意的一个开玩笑,他们认识了很久。。但是这称不上是友情,因为他的这个朋友,从来都不把他放在心上!我就称这位朋友为臭鸡拜啦!他和臭鸡拜发生了很多事,在中学里,臭鸡拜可以为了一个女的,和所谓的好兄弟吊臭,一年多没联络,都追不到人咯,不是应该祝福兄弟的吗?没君子风范!

大学了更死,臭鸡拜有天告诉他说,kfc很好吃的,吃足三年可以长命百岁,但是必须给很多钱,他就相信了臭鸡拜,但他穷,没钱,臭鸡拜说不用紧,借他,慢慢还。就这样,他们很努力地吃kfc,臭鸡拜幸运,他有朋友丢很多kfc给他吃,很快就肥肥了,但他还是瘦瘦的,相信可以长命百岁。。

但是一年后,臭鸡拜走了,他说kfc是骗你的,自己去吃回普通饭,作给普通人不是也很棒嘛,但是他却没有了选择,他家穷,他唯有继续吃kfc,他经历了很多事,他最终明白了!臭鸡拜虽然带了面具,但是内心还是一样的臭,这个朋友,算了吧!

所以我把他从面子书里踢出去了!叫他被鸡佬捉去砍吧!祝福他!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