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M字头神棍

刚才在听着黄明志的"我就是我"的时候,还听了超过10篇,别误会,我一点都不喜欢这首歌,只是西门扫屎喜欢听,强逼性的逼我们听而已,看见了一本杂志,封面看到一个很熟面孔的M型头发神棍,第二次上封面吖!真利害,真的光宗耀祖啊!如果你不认识他的话,你肯定会这样想,但你认识他后,你就会这样想,:大哥,我真的服了你,竞可以手拿着kfc的炸鸡,上MC.D的广告,真有你的!还一点都不知羞耻,是我的话,老早把头也塞进屁股里去了!

两年前,这杂志我也上过,一点都不有型,因为要给钱的,他也是一样的笑容,一样的衣服。两年后,他身材keep的好,还可以穿回那件衣,但我现在已穿不下两年前的衣了,是我赚太多了吗?还是太幸福了?他却头发越来越少。。唉!以前在kfc时,他也是强调kfc可以强身建体的,一辈子只爱kfc,还神棍到有本事说服到很多人买超过10盒的kfc的,都不知是他强,还是他们无知。。有些的kfc到现在还摆在家里还没吃!强!

我没有要他死,我只是觉得好笑的是,月入没过两千的还可以称为CEO噢?驾myVI的CEO,真亲民的作风啊!那我想我的好兄弟西门扫屎应该可以称为总统了。。最吊的是,拿着kfc鸡腿,说MC.D好吃!什么话吗?

大哥,我服了你到五体投地啊!送你一首歌:我不作大哥好多年~

希望你的CEO们,活得更精彩!加油神棍!!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