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报应~它永远都在你后面等着你!

吾常常有云:"上天给你一样东西时,他必定会向你拿走一样东西!"这句话,你可以不相信,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中国字的意思,舍得,有"舍",才来"得"。你不"舍"在前,"得"也不会跟着来!贪心的平庸俗民都希望"得"来先,忘天导告,希望不用付出,就可以得到很多很多。是多么的可笑和愚人愚己啊!

难道不是吗?你父母拜神时,你听听他们在祈求什么,他们都会说,给我中什么什么字,中后买只烧猪来拜你,不中就淋火水烧自己,不是吗?那就是想"得"先,拿到那给钱后,才"舍"啊,也就是说买烧猪拜神啊!现在我终于明了为何我父母每次这样祈求,还是不中字,因为如果上天给得起你那几十千的话,难道他还希罕你的烧猪吗?你不是也当上天是把脑放在屁股里的笨猪吧?

我们说报应,你不信,证明你够科学导向,你相信,代表你还有几份良知。因为还会害怕而不去作坏事。今天,吾有闻一事,某某华英雄换工了,试问你一直跳公司,几时才富贵呢?每间新公司,每个新开始,你有多少的新开始?我从没听过一个成功的人士是跳来跳去后,就成功的!难道我们现在的总警长依斯莞是作了消防员两年,再作医生两个月,再作工程师一天,再抄下果条面三年,再作下QNET一下下,动下手表两下,经理跳后又跟着跳,过后再作下银行。。当他上警长前三个月,他刚刚辞职了老师的位子。是这样的吗?你没脑噢?他作警察40年了啊!是守在一间你觉得是你尊敬的行业里久久,忠诚,人家才会看中你。

不然你跳来跳去,不如作青蛙好了,还可以作跳童当兼职!

今天吾听闻,有人又换工了。。又回去旧窝了这个那个的。。但是关我事吗?开心的话,就是我黑心看人死。伤心的话,又觉得没有感觉。难道是心慰?就如我恩师西门扫屎有云,两个人的认识,就是缘何的开始。没有兄弟,不打紧,不是朋友,不打禁,但是总不能视之仇敌,杀之禁也啊!好句好句!

但是,心里莫明地微笑起来。是我中毒了吗?心变黑了?算了。打从开始我为臭鸡拜举杯干时,我就决定了!个有所好,互不相干!

望你们再跳下去吧!再跳再跳!小心啊~

天主保佑!别跳错楼!


善行者
振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