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鸡"

"鸡"是一种动物,也是一种人类!"鸡"有两只脚,跑得很快,但是脑却很小,很笨,容易别骗,也容易被杀!我在讲着动物,也在影射着这个专业的领域!

从古至今,"鸡"的领域都不可少,全世界的人都有这个需求,不然也不会出现KFC,还开到全世界去,它的代言人,就是那位脸带笑容白胡子的老伯。但是也因为人类的需求,澳洲拥有全世界第一间上市的妓院,也就是古代所说的儿红院,里面卖的是专业的"鸡",每星期有去身体检查,包没爱滋病的。那么,人家衰衰地也是专业人士,还在上市公司打工,那我们哪有资格笑人家呢?整所谓行行出状元,职业没分贵贱,只分赚亏!

为何我选这主题,话说昨夜5点早上,和几个友人吃宵夜,看到几个中国妹,那么夜了,还作工,我真的佩服她们的态度精神!别误会,我们没上前,只看到她们下来接客上楼!也是为了糊口,她们有问题吗?但是从古至今,有人欢迎这个行业吗?没有!但是当有人类的开始,应该就有这职业的存在了吧!他们常说,人类没有需求,就不会有供应,那如果没有供应,也就肯定没有需求啊!就像皮革毛衣,如果你们看了如何杀狸取皮的话,你会惭愧作个万兽之王的人类!因为我们动脑,所以就去欺负其他的弱小生物。反皮革毛衣组织常说,没需求,就不会有动物死。但是,感觉没效!因为还是一样的掠夺杀害!

那"鸡"这个领域呢?你觉得中国有可能禁黄吗?没可能!因为如果禁的话,会提高失业率,就像反版和黑心产品,龙之国想禁,当却逼于无奈!加上需求嘛,到时更黑暗,分分钟还会造成游行,高喊:"我要鸡,我要鸡!"的场面,到时就真的是鸡狗不灵啊!

全世界,无论你去到哪,都有"鸡"吃,这真的是最大的商业网啊!

但是,吃多"鸡"无益啊!KFC吃多了也会肥,更何况叫"鸡"。别得病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