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肿玲in the house~ D'rich in the house~

找到了一个超级干他公的好地方,这地方垄入了排排档的露天感觉,和有些高级的亲密无间关系,像只大东瓜的胖胖妞,拿着围巾在大风吹拂的沙漠上漫跑的情景。。是不是超攒的呢?个人喜好不同嘛。。

这地方,是我们一起去的,有粥猩痴,有肿玲,有病患者,等等。。肿玲就很贪吃,那么夜了还叫了盘意大利面,还插了块面包在上面,真漂亮的摆设,看了都不舍得吃啊,但是肿玲深深明白有舍才有得的道理,就狼吞虎咽地吃完那碟面,不然怎样再叫新的东西吃呢?一口咬下去的感觉,仿佛就真的站在了意大利国土,仿佛totti就在亲吻着我的嘴唇,不是我吃,是我从肿玲的表情看到这画面吧了!病患者说很饱,但也被这面吸引到无法自拔,连咬了三口。。

粥猩痴叫了加哩猪肠粉,香港式的,我最讨厌的,吃了会作呕的食物,但是当吃了一口后。。啊~~初恋的感觉回来了啦!那种单纯的,傻傻的味道,是无法用几小时可以形容出来的。

终于,我的超级无敌蛋黄炒果条上场了。一口进去,尽在不言中,看见我表情的人,都见到了我眼泪的划下,不是辣,不是伤,而是幸福的感念,久久的。。这次,我闭上了眼睛,看见了她,在风云变幻的山林里穿梭着,很多大象奔驰的兴奋,把她给踩死的孤寂。。在这时,下起了夜雨,一个比较要好的女性朋友,简称女友,就坐在隔壁。。如果不是肿玲和病患者在那,那情景是多么的浩浩荡荡,豪迈奔放啊!那两只恐龙,破坏了视窗,唯有闭上眼睛,不看这恐怖的恶梦!

这地方在ss2的BP油站后面!名叫 D'Rich. King of good food!

个位去吧!去寻找你心中的他吧!


美食天王
厨师的厨神
凯西

5 comments:

  1. 凯西大哥,越来越欣赏您的“哀弟飞开胜”了~您那种博学的形象以及奔放坦率的文学色彩融入在一块叫做似乎完美的境界,爆发出了一种难以令人相信:“哇,原来这就是凯西的风范” 却赞不绝口的味道~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达人吗?

    ReplyDelete
  2. 难怪昨晚看见两辆"不明来历"的车停泊在indomee附近。。。

    ReplyDelete
  3. 你真的是太过奖了。。本大侠无福承受!

    ReplyDelete
  4. 哇噻~!!! 简直是四肢无力~厉害到爆~够力创意~完全是佩服到五体投地~两只恐龙,破坏视窗~ =D

    ReplyDelete
  5. 大象在奔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