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一句"谢谢"的力量

谢谢的含义,就是他人帮了你,有感恩之心,而说出的一句话-"谢谢"!我有解释到它的意思吗?如果你还不明白的话,就请把脑从屁股里拿出来啦,藏在里头干嘛吖?

"谢谢,你们继续支持本大爷的部落格,昨晚又再冲破了高峰,在短短的一天里,浏览次数去到了四百大关,总数已超过了一千,在短短的五天内。承蒙大家的厚爱和支持,虽然我没有假胸,没有露股沟,也没有电死人的暧昧表情,也没有T底裤穿来色诱你们,但却有幸得到你们的支持,除了谢谢,还是谢谢!"看,这就是谢谢的造句。

"谢谢,如果没有臭鸡拜(个位读者,臭鸡拜是一个人物,他喜欢这样的名字,请给予尊敬,本人很有文化的,决不粗口烂言。),我早就不是我了,幸好他骗了我,让我到现在还可以唱黄明志大兄的"我还是我"!不然你试看在上班的时候唱,我想你会把歌词改成"我还是狗"。我没有鄙视上班族,只是庆幸我的运气和命运,谢谢臭兄!"看,又是一个谢谢的造句。

"谢谢,如果没有所有的障碍,我也不会生存到这一天,还活到好好的,活得比看死我的"扑街"们好,那班"扑街",拿着好成绩出去,以为光宗耀祖,但见面时却觉得一事无成,只会在埋怨运气和命运,他们最常说的就是,:"唉,我没有你那么好命啦!"去你的鸡鸡的!我天生好命的吗?是自己的付出的。谢谢这一班"扑街"!"看,又是一个活生生的谢谢造句。

"谢谢,我们的教育制度,我们的国家如果没有那么守久的话,就不会搞到有毕业等于没毕业的情景,随便丢一粒石头都可以砸死三个大学生,因为教育制度的一尘不变,使的我们大家都可以顺利毕业,完全没有竟争挑战的情况下毕业。使的我们个个毫无对抗的能力,完全不能跟强国的大学毕业生相比。在中国,强调大学生创业,但我国政府体恤我们的辛苦,灌输我们,作份工,是最开心的嘛。谢谢大哥们。"看,又是一个生动的造句。

"谢谢,如果不是后面那班有米的人在抄高那个房地产,也不会逼使年轻人没有多少个买的起房屋。就算买的起也是买空中的小盒子,还贵过人,更别说有地的房子。还好我阿公留了块肥地给我,失败了大不了回去耕田。真的是谢谢有米的人,和我的阿公。"看,这次谢谢了两个人,这造句棒吗?

"谢谢,如果不是那班说就来世界末日了的巫术谣言,也不会吓到我更珍惜每一天和每一个人,因为我们多两年就会升仙了。谢谢传言。"看,又是一个造句。

"谢谢,爸爸妈妈的邂逅,不然也没有这么的一个我!我说过我没有天使的脸孔,也没有魔鬼的魔鬼身材,更没有东西可露,但是,可以吸引到你天天来支持我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有把可以起死回生的笔法,有那乱七八糟的思考,和那无明奇妙的人缘。这些也是托我父母遗传下来的良好基因,也庆幸在中国老家,我们住在上游,不然住在下游的话,可就糟糕了,因为必须和上游的尿水。我有个远乡就是喝我尿水长大的,她的血还留着我们良好的尿水基因。对吗?黄玲。谢谢。"看,又是一个精彩的谢谢。

最后,当然要谢谢"谢谢",因为如果没有"谢谢",我也写不出那么多谢谢。

去吧!跟我一样找那个你要说"谢谢"的人吧!然后跟他说声:谢谢!

一点都不难!

谢之。

4 comments:

  1. 谢谢caecee~您的胡子是我模范的典范~
    看,多么美妙的一个造句!

    ReplyDelete
  2. 谢谢caecee~每次都告诉我,“你最近瘦liao喔“~让我肥肥白白。多么美妙的一个造句!

    ReplyDelete
  3. =.= 你们真厉害造句~ 小弟无才,不能奉陪各位大少造句~ 谢谢各位~ 多么“有意思” 的造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