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小姑姑和好友记

她有个小姑,叫小姑姑,小姑姑有个好友叫安娣啊~安娣。安娣啊~安娣是她好友的老母,小姑姑又是她的小姑,就是亲戚。

但是好奇的是,她和她好友,都被安娣啊~安娣和小姑姑当成敌人,分成了两大派,正义的一派kfc,和不正义的一派pizza hut,因为pizza hut要送外卖,上门服务的,每个月还得送外卖到一定的数量,不然会被罚"脱衣脱裤剩底裤,洗地洗车一边哭",所以每到月底,小姑姑就会到处作只烦死人的僵尸,到处去捉无辜的平民百姓,逼他们订外卖!就这样,认识了安娣啊~安娣,不知是小姑姑厉害,还是安娣~安娣把脑放进屁股里雪藏,竞然一个人买了超多的pizza hut。

最近更过分,还越过界过来kfc抢人,还放话说小心噢?她才不怕,因为她和好友的感情,更胜于这两个猪朋狗友,你说我不尊敬,我讲你白痴,明志兄都唱了,"我就是我"!小姑姑,我理你有没固固,我有GUGU,我给你生菇,你别假假无辜。因为你真的很烦,烦到我无可奈何,又觉得好笑,你在pizza hut七年,现在老过35岁,她才在kfc三年,现在年轻过25岁,小姑姑,你要怎么比?比来比去干什么?应该祝福共勉之!等我悍马(hummer)一出,我第一个要撞的就是你的车!给我多10年还是年轻过你,所以放弃比较互相加油,这才是人格!

不怕,不怕,才不怕!虽然你是她的小姑,但是我有的是GUGU,娶她要给你面子?不如我给你中指!我连我的亲朋戚友都不放在眼里(因为放在心里),那干吗我要理你这个小姑姑!别得寸进尺噢,留个台阶,日后好相见!

小孩子乖乖,把门儿打开~~这首歌是告诫小孩别乱开门,现在就先送个我最敬爱的小姑姑,大家请记得教你孩儿唱这首歌噢,别让这小姑姑进门啊!!加油加油!

~你这么美,哦 这么美,哦 这么美~

那就别再发霉了!


爱打报不平的帅小弟
NG KOK CHIN

4 comments:

  1. Can try not apply lee hom songs in ur blog......=_=
    道不同,不相为谋。haiz....last time I use to quite respect her...
    人啊。。。。无常。。。。

    ReplyDelete
  2. walao....!!!
    i tot im rap-ing when i read it.
    very 777 D***! i respect you!!! 万岁!

    ReplyDelete
  3. Yes...anonymous,
    I am rapping when wrote it!s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