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皇小姐

最近有个好友,皇小姐,从小玩到大,只是她在她家玩,我在我家玩吧了,我们还来自相同的家乡。

她跑来告诉我,最近她一直觉得心头痛,不知是否健康出了问题,然后她跑来告诫我,别那么夜睡,照顾健康,但是好笑的是,她讲到好像她要死了的感觉,但却还不知悔改,还是一样忙忙忙。一个人就做了四个差事。这个人是嫌命长,还是要提早入土为安啊?我不是咒她,因为同乡,是关心,担心她还没立遗嘱。才不是啦!是健康才对!

叫我早点睡,但她自己就天天不够睡,还以为自己是超人。连周董都说他不是超人啦!钱赚了,没命花啊!小姑娘,回头是岸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