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一个可能没有明天的梦想

梦想,对很多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奢侈思想,它仿佛就真的如名字那样,只有在梦中,才可以得到。所以我们称之为梦想。梦想梦想,想想就好!其实"梦"这个东西,到了近代科学的先进,都无法确定的证明,问你玄不玄啊。梦到底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么简单应酬的解释和无聊透顶的答案吗?没有人知道!因为本尊每一天都想着一位女性友人,但四年来,她都不曾在我梦里出现过,所以证明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骗人的。应该是几白年前,百姓问一个文学状元为何有梦,他为了自保学位,随便哼两句来唬弄世人的。

其实,谁杀了我们的梦想?不是我们自己,是社会,是朋友,是我们最亲的家人。何以说是?(白话文就是:为何我这样说。)因为,我们小的时候,超级多梦想,什么东西都觉得一定行,你会会告诉妈妈,你可以不用去非洲,也可以和在非洲的人面对面讲话,你妈会告诉你,别发梦了,去读好书来,长大可以找个好工作。你失望沮丧,坐回椅子上读书,你把这伟大的梦想丢进拉圾桶了,永远都不想了。。很多人都这样放弃了,但是有人坚持了这个大家都放弃的梦想,他们发明了网络,他们发明了网上聊天室,他们更发明了web cam,他们真的实行了小时那天真的梦想。

有想过一个简单的问题吗?为何会有铅笔?难道是上帝丢下来,然后叫我们生产的吗?你白痴噢?第一支铅笔还没出现,那个人的脑里,已经看见铅笔的形状了。是他坚持和不放弃,才会有铅笔的问世的。个位,历史告诉了我们,坚持梦想,梦想才会实现,但是,今天我要讲的这个梦想,我真的看不见它会实现的时间。我看不见。也不敢多想。这真的是一个可能没有明天的梦想。。

这梦想,我从没告诉过任何人,今天,我决定告诉世界,不管它真的完成于否,已不重要了。为何我突然间那么想,是因为看到黄明字的新闻,说他要见首相,因为种种的原因,他觉得他不应该再忍下去了,他觉得马来西亚更本就没有"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等等的不满,想向首相大哥反应下。黄明字老兄,为何不早点告诉我,大家都同一祖籍,我前星期才见到首相,早点让我知道,我不是通知你噢。。

其实,政府没有错,因为如果要真正完成一个大马的话,我们是真的要强迫性说马来文的,就像我们的邻国印尼,我有华籍的印尼朋友,他们的印尼话,还好过中文,因为一个印尼计划。看下泰国,很多华籍,也不会说华文,泰文却流水般流利。再看看菲律宾,也是一样。难道他们的中国籍华人后裔都不在了吗?不是!他们没有我们那么得空分派系,他们大都很重视祖国语言,从小到大的教育,这才是真正的"一个"概念。但是,我为他们可悲,身为龙的传人,却不会中文,就像一只老鹰的后裔却像公鸡那样不会飞。可悲吧?还好我们的前辈坚持留下了华社,我们有独中,我们有华人社团,但也因为这些分明,我们不可能"一个马来西亚"起来!喊了口号那么久,我的马来文还是一样烂,我对马来友族的服务态度还是一样有偏见,我还是觉得最懒的华人还是一样勤劳过最勤劳的马来人。为何还是这样的想法?我不知道。

黄明字说得对,我们忍了那么多个年代,还要等到几时?什么是土族和非土族?定义这个东西的大兄,你是喝醉酒的时候定下的法律吗?那为何会有这两个全世界最愚蠢的名词出现啊?就是这两个名词,破坏了我们的思想和团结。很简单的比例,今天我比任何的马来同胞努力赚钱,速度快他们一百倍,交更多的税给政府,但是,当你去买车买屋时,你会看到隔壁的同胞有10%减价,但你却没有,你问为何呢?他们会告诉你,你不是土族啊!土族的意思就是说,他们的祖先来找到这块地先的,我们的祖先不是,我们是入侵者。哈!你们评评理。那就是说先到先得的意思了噢?

讲了那么多,我还没告诉你们我的梦想,这真的是一个说了出来,分分钟搞出人命的梦想。我也可能会无端端被什么内安法令捉掉。或是直接被人暗杀?你也知道这是真的发生过在我们的国土上吧。我从小有个梦想,就是当首相!你没听错。就是首相。现在我找到方法了,就是从今起,每一个成年华人女生,从这年开始每一年生一个,我相信40年后,我们华人人口就肯定多过别族,到时我65岁再去参政,你们投我一票,我不就是首相了吗?谁说不可能?你会问生那么多怎么养,我想问下我们华界的富豪们,你们留那么多钱干吗?也带不进棺材,留太多给儿女,只会害他们废度一生,害了他们,到不如搞个基金会来养这些小孩,让女性们每年都敢敢生。这么作,就是为了40年后的伟业。可能我不在了。但我相信,有生之年,是行得通的!第一位华人首相,你准备好了吗?别再让无趣的传统和成旧的观念限制我们了啦!

真正一个马来西亚!很远吖。。。



梦中人
黄国振

3 comments:

  1. I also had this dream before. Become the first ever Chinese and female prime minister of Malaysia

    ReplyDelete
  2. wah~~support you two~~~~
    i want to become a 伟人,在文化界,尤其是廿四节令鼓方便的贡献!!我要在新山建一座歌舞剧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