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压力的激励~也是一门学问

部落格的开始,只是纯粹的发泄,但是写了四天,却爱上了这无聊发泄的方式。也因为吾(吾是"我"的意思)的友人大力支持,在短短的四天,浏览的次数已经超过了800篇,承蒙大家的厚爱!也因为这样,让吾更感压力,不知吾所写的短篇是否满足于各位大众的胃口,害怕被遗弃的感觉,就像刚出世的婴儿,你以为他们都没记忆吗?他们还在母胎时已经有一个神经系统叫潜意识,他都听见,他都感受到你的冷暖呵护。你生他有压力,他出世也有压力,但是就是这些压力,你们才能在一起,被称为母子。

人生就是很多的过程演变,喜怒哀乐,四个表情,我只会喜乐,怒是把别人的过错发泄在自己的身上,哀是把别人的悲伤惩罚在自己的心上,是多么的无知好笑啊!越大的压力,就能创造出更雄伟的神话,如果不告诉你的话,你也应该不知道面子书的mark哥是很不受欢迎的人物吧?当他还在大学时,因为样子的问题,常常被女生拒绝,最后一次的拒绝,逼使他创建了现今最红的面子书,为何称为面子书,应该明白了吧?

没有压力的生活,一点都不好玩,玩过山车时,最兴奋的就是往下跌的时候,最无聊的就是它往上爬的时候,那为何在人生中,我们害怕低潮,逃避低潮呢?那个就是压力,无时无刻地站在高峰只会让你忘了山下的老虎,松懈了下来,懒散了下来。所以有句名句精华叫胜不骄,败不馁!就像比赛,往往你输着的时候是最可以燃烧起你的火焰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希望,就像每一个客人,都是一个可能!唯有压力可以让吾燃烧。

但是压力,也逼使很多人走上绝路,你悲观,压力可制你于死地,你乐观,压力反而是一盏照明灯。

共勉之


多情浪子
黄国振 笔

2 comments:

  1. caecee,
    那你觉得自己很像mark哥对吧?
    所面对的压力(问题)也是一样哦?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