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振志"论

"振志"是一个怎样的东西呢?讲也讲不清,越讲,理就越乱。。国家聪明,出了个内安发令,你说有自由,那什么又是自由?说错话会被捉,他们说你犯罚,但是你动手杀人就合法,查了三十年都没头绪,你乱讲话,查你三天就进钾门,脱你个清光,用中指插进你屁股,看你有藏东西没,奇怪,难道真的把脑放进屁股里吗?

老表一从台弯回来,看见新大佬的时候,吓了一跳,连问,他不是杀人兄手吗?连叫老表闭嘴别乱讲话,不然会被插屁股噢!老大很聪明,一上位先来个振兴配套600个医,自己拿个10%又有谁懂!但是讲真的,我也拿啦!你不拿的话,就真的把脑放进屁股里噢!老二更死,到现在,我还会常常忘了他叫什么名,那是他失败还是我无知?他是等什么?没贡献又霸位子,不如我上去还可以讲下笑话,愉乐大家,让大家开开心心噢!

你说很多东西是犯法的,那什么叫合法?要有钱就必须遵守游戏规则,玩灰色,你玩白,就会像古时忠良老早就以很多莫须有的罪名给推下楼了,你玩黑,就会被捉去插屁股,吊你紧,因为你很嘿!我选作"油炸鬼"秦侩,也不作忠良,因为很早死,周星驰都说过,保命最重要,命没了,什么都假!留个好名有屁用啊?人死了也是废物一件。

黑的来收保护费,叫犯法,给到脸臭臭,但跑太快,白的来收,叫应该,给到脸笑笑,给完了还得说"大你妈卡西"!没办法,工钱低,不作点"兼职"那里行,又生那么多小"竹竹",唉。。

我永远相信,我们也可作老大的,如果有天,每家生20个小"龙的传人",三十年后,龙人人口多过"八币"时,就有希望了。。

我冒着风险写这,请保佑我长命百岁,永保安康啊!阿门!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