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敢言敢怒也敢死之大兄台

现在讲话,必须小心翼翼,连放股臭屁也必须吸回去,不然真不知何时何日中"落钾",想信如果真有自由言论的话,明志大兄不会如此含蓄,他那把金口应该会从天王大帝唱到地俯鬼差,唱尽500首歌都唱不完这国土的"优良不被感染"的本土文情和文化!那就是"吃,吃,吃"!吃了小餐,吃快餐,吃了西餐,吃中餐,吃到饱饱就推位,留下烂尾让人收,每个新坐老大再仿效,因为传统不能破,丢出一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几",也是逼于无奈,继续再吃,吃,吃!一个接一个!怪不得上面每个人肥肥,难道这叫有性?还是没劳动,每天只吃,吃,吃,收钱收选票,票选前就作多多,买多多也有discount,答应承诺满天飞,甜言蜜语更盛本老子,孔子,韩非子。。追女失败不打紧,当有选举带她去,你要讲的甜言蜜语,台上那要票的英雄会帮你,省时又省工!

当你一投票,他就偷偷笑,笑你"起笑"(福建话发神经),乱乱投票!他脑海里不是在想刚才的承诺应该怎样完成,而是想新买的豪华大屋应该怎样建成!幸好大哥会作事,推出一个马来西亚,团结大家让你惊讶,连歌仔都出埋来,还唱红过明志兄的吊吊歌,连我音乐大胖子都必须练上两句:satu Malaysia,satu negara...~~~" 因为你不知何时你跑快车中"波落"(block)时,一开窗,"麻达"叔叔问:tau nyanyi Malaysia ragu?kalau taktau, u r get arrested bcoz of don't love 马来西亚!我的天啊。。你叫我唱"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都没那么生气啦!

还有很多破洞,须要大家补洞!我也热爱马来西亚,当我在中国流浪的两个月,我才真正明了,我不能少了你-马来西亚!当中国朋友问我是中国人时,我很自豪的说去你的,我是来直优秀文化国土的,马来西亚人!他们就问,那就是马来人噢?每次到这问题是,我都无法回答,当我说是,他们会说,那干嘛你那么白?那你是回教噢?当我说不是时,他们就会说,那就是中国人嘛!干嘛还不回祖国啊?他公的,我的祖国就是马来西亚,很难堪的身份!他们没错,美国来的叫美国人,中国来的叫中国人,日本来的叫日本人,但是马来西亚来的呢?叫马来人?那华人和印度人呢?应该叫马来西亚人!!

更好笑的是,远方亲戚还在中国,说,你们真没感恩之心,没回来中国寻根,也应该常常捐钱回来建祠堂。我的天,我阿公南下马来亚100年,爸爸都在这出世,我们死也葬在这里,因为这是优质的国度,我们还有最棒的领导和大哥,没有天灾,只有少许的人祸,别还怕打抢强奸,那只是一个社会课程教会你谨慎小心!别怪政府的精明通道,小大雨水灾那是教育你别浪费水源!别害怕党争和口水战,那是因为世间无聊事多多,他们苦心让你看娱乐!别生气新年前的"波落",那是麻达叔叔好心提醒你,驾车要小心,收你少少费用是应得!总之,他们是为了我们好,别怀疑大哥们对我们的用心良苦!

我是独中生,我只有华人朋友,这是我人生的遗憾,我垄入不进一个马来西亚,因为我的马来文会让你感讶!我只会说,"bang,boleh tolong sikit ar?" ,"kak, ini berapa?"。别笑我的无知,我的SPM马来文还拿4B的吖!只是大学pendidikan moral害我迟了一年毕业!教育制度真的须要改变,不然马大也不会跌出200大,我们应该朝向百大,两百大更本不是个光耀,别再自爽(syiok sendiri)在那炫耀!

我爱一个马来西亚!如果真的只是一个的话。。那土族又是什么?难道我出世时,我妈是跑上船上出海生我的吗?我不是土族噢?唉!

我们都爱一个马来西亚!如果真的正如这个意愿!


爱国者
黄国振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