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甄子丹,陈真与叶问之约

每次看了这三个人的电影后,都充满了一股中国龙的传人之热血,他们是一体的吗?脑在屁股里的人肯定会困惑,见到甄子丹时,都不知会否喊错名字。

陈真,不说说这电影,也不知真的有那么真,听说甄子丹拳拳400公斤的出击,不是普通人招架地住的!最轻伤也得断上三根肋骨,够夸张了吧?不信你可以去惹惹他噢!但是话说回来,陈真这个人只是一个传说,到目前为此都没有此人的证实,据传他还是霍元甲的第五个学徒,但却没得考证,有记载的徒弟只有刘振声一人,所以真真假假,看陈真吧!

但是一个这么虚幻的人物,都可以传了这么久,就连李小龙也想扮他,演了"精武门",还说了一句振奋人心的话:"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佩服吧?

这场电影,值得去看,如果你身里还流有龙的传人的热血的话,暂时就把一个马来西亚放一边,想像自己是阿公的年代,容入进去,你看完后也真想杀了日本鬼子,不用日货。但是清醒后却发现,难道我得走路回家吗?因为我的车是日本车本田,还是算了啦!如果活在80年前,我就是汉奸,必须被捉去弹"姑姑",真庆幸我活在今天!

最近钓鱼台的事件,加上这套戏的加火,肯定打了啦!这场战,这次,中国肯定赢了啦!日本人,你们脚软了噢!谁叫你那么性开放,看你怎么打!是报仇的机会了。。但是恩恩怨怨何时了?报什么仇呢?一个钓鱼台,有金吗?小孩子玩泥沙噢?丢钱币来决定吧!反正谈了60年了还是没结果!但是我买中国赢!嘻

有钱的话,真想请甄子丹帮我打七黑猪两拳!


武林新手
振侠 墨

1 comment:

  1. ^^ 对对~!!! 但是我不想参与政治~ 最后那句~ 简直是应该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