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aturday, July 2, 2011

我的姓氏 • 你的烦屎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
"那一天,我以为是"黄氏"宗籍的大聚会,因为满街都是满满的黄色衣服人潮,自己就超兴奋的也一起在当场买了一件黄衣,只是不知什么事的,买了一件上面印有"MUM, My room is BERSIH"的黄色衣服后,因为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件衣服可以表达出我爱干净的行为作风。然后就兴高采烈的掺进了"黄氏"宗籍的游行。本以为这是一个百年一度的盛典,也因此为自己姓"黄"而感到骄傲的同时,也不知在哪弄来了几条的黄色香蕉,一边咬着香蕉,一边开开心心出游去了。只是谁不知,这是一个不满政府的示威大游行啊。也怪自己平时没看报纸时事的坏习惯,所以更本不晓得有这么一件大事件,就糊里糊涂的加入了大游行。过后的事,就这样被捉进来了。" 我很理直气壮的把前晚编辑好的借口理由告诉了我的辩护律师,希望借此来减轻自己的煽动政治罪。我的律师问我,"那你还会再参加类似的游行没?可以保证吗?",我认真的想了一下,答"可以"的话,就显得出我向这腐败黑暗贪污的政府认输了,如果要成为我心中的捍卫民权英雄艾未未的话,是时机来了,死我一个,如可以唤醒更多的人去懂得争取自己的自由权益和看清这国家时,那又有什么而不为呢?决定了!我以双眼通红的斗志眼神,怒视着我的律师,然后说道:"去你猪娘的,当然是不可以啦!因为我是人,有人权,不是动物。动物被欺凌也会流泪和反抗,只是它们都没有选择的权力。我有!因为我是人!我有人权!请你送三个字给我们的国家总大律师,那就是"死肥猪"!放不放我,随你们吧。因为,会有千千万万个我已经来着了。我的身躯可亡,但我的精神永与自由同在,我的灵魂将与世界同归。"很潇洒的,我站了起来。流着被束缚的泪水,充满恐慌无知未来的心情,走出了监狱的探望室。。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
被关进来都有六天了,第一天晚上被第一次关进来的恶心感觉还在心里历历在望,一辈子都无法忘怀的仇恨,想到这,屁股都不知觉的疼了起来。这里,我不知我犯了什么罪,我很不甘心就这样没有原因的被关了六天。听说三天后我的辩护律师会来探我的口供,望可帮我脱罪,所以,我要给什么理由才可以脱罪呢?很害怕!因为还有家人在外面,更本就不清楚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一定得脱罪出去才是,别呈英雄了啦。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三日。
示威游行有什么大罪呢?干嘛就这样关了我五天啊?重点是我又没杀人,只穿了件黄衣,走上街声讨我要的权益吧了。有罪嘛?香港在七月一号时,22万人走上街头,声讨自己要的权益,警方给于配合的开路,一切游行在很和平的情况下结束。重点是,他们要求他们的特首曾阴权下台,都没被警察捉。但这里,警方一不作二不休的看到黄衣就捉,如果高喊那吉下台的话,应该当场就惨死街头了。那么害怕人民走上街,明明就心有屎。作坏事太多,怕了人民的请命运动。可想而知,我们的政府把我们当动物来养,以为我们吃饱睡好没烦恼。要我们坐就坐,跳就跳。他忘了我们还有人性,会思考。我们想要一个更好的未来,而不是稳定不变的未来。我在牢里想了几天,真搞不清楚在这里,还得信谁。匪徒抢你一两次,政府抢你一两世。还抢得光明正大,问你怕没。算了,还是吃完这碟"辣死你妈"才算吧。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日。
他妈的,被无理由的关了进来,还要被脱光半蹲,让警察伸两根手指进我的屁股洞,疼死了来。人权呢?我要人权!恨不得出去后搞个民运争人权。但,有后悔参与昨天的大游行吗?答案是没有!因为我们的自由,更上一层楼了。虽没推翻,但也让上面的觉醒了,也让他们上了一堂课。更让我自己上了一堂课。不说了。晚安。




给想去参加709大聚会的同胞们,想好好先。不然以上的可能就是我们的未来日记哦。想象下,如果今天你超速后,不能塞钱解决,是多么的烦人啊。什么都law by law,会不会更无趣啊?如果你跟我一样,"管他的",那,约个时间一起去追求自由理念的共识吧!但请你想好自己的辩词哦。

无聊的政府,那么多贼你不去捉,你去捉黄衣人,你白痴哦?我们交税发粮给你,捉黄衣人干嘛啦!你没心有屎,作错事,你怕什么呢?常常说要变先进国,那大游行这游戏,就是先进国必须有的运动啊。

真没想到,有那么一天,我的姓氏,你的烦屎!



姓黄的黄种人
黄国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