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July 22, 2011

上海的第5天

今天的心情,她问我为何那么的兴奋,还在那么炎热的阳光底下,走了那么远的路,还可以边走边唱歌的。嗯。。如果我告诉你,我没有事,很好,那这肯定是个场 面话,因为我选择了跟我老板‘沙帝’和西门那样,做个人上人,统领军队,所以,我就不能在你眼前七情六欲啊。当她跟我提出分开时,我跟一班弟兄们在喝着茶 吟歌作对,第一反应,当然是心沉了一下,想哭,但不行,因为这么一班人跟着我找吃,当时脑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要怎样包装跟世界交代,更本当下就没有一 位在桌的感觉到我的不妥。哈。强吗?这是一个决定,而不是不爱。
看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事情,反而觉得自己很笨,要那么清楚一个明白干嘛?那不是自找苦吃吗?以后都别那么聪明了。给了承诺,她没有给到我信心的答案,那,还 等吗?七年,讲长不长,讲短又不短,但又像有机会跟没机会似的,很矛盾!如果你此时问我,应该要有爱情吗?我会问你,你有成就了没?不然就别浪费时间啊。 去追求成就吧,因为当你追到它后,它会陪你终老;但你的另一伴呢?你花了很多精力,时间和金钱去追她,那你肯定她会陪你一辈子吗?以前我觉得会,但是现 在,我觉得不会!!因为这就是事实!!
第五天在上海,晚上是我最开心的时刻,因为我最要好的中国妹妹约了我们吃饭啊。跟她的认识,必须追寻回8年前,我出水痘,没上课,整星期在玩当时最红的交 际网络ICQ,认识了她,还有了不寻常的网上恋亲呢,后来各自在KL和四川都有各自的情人后,就失去联络了,谁知三年前,老妈仙游后,我就决定一个人到南 京散散心,人生第一次出国,就自己去了,谁知,她也在南京吖!他妈的,你很难想像你跟一个网友认识了5年,然后第一次见面的兴奋和那份感情,我们彼此都很 珍惜对方,因为这缘份得来不易啊。后来她到德国深照去了,我也忙自己的事业,一直到去年,她毕业后很好奇为何我还作着那可爱网,所以,我们今晚又再次见上 第二次面了,她还带了她德国男友来,真有她的!永远那么放的一个好妹妹。明晚还要带我们去夜店呢。
刚才我们去的那间餐厅,是我在这那么久后,看见最好,最高贵,和最多外国旅客的了。他们的食物,不用看菜单都知道贵!哈!这一份感情,每一年的九月,就来找你吧!李亚寒!四川流氓,我好小妹!


照片1:出发了。。

照片2:这条路,我走到怕了。

照片3:北京田鸭!马来西亚的没的来啊!

照片4:这就是他们了!




怀念当初
默默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