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July 19, 2011

上海的第4天(星期一)

想告诉全世界,我这星期天就回家了!YES!都想念我对吗?哈!因为认真的考虑后,我觉得,没必要浪费太多时间在这里,倒不如回去帮兄弟姐妹们战江山?所 以就再补个500元,改掉回国的航班了。虽然这里的朋友也很惊讶不舍得我如此早回国,但是没变,我还是马来西亚人啊!我的祖国是马来西亚,不是中国!别再 问我大马发展好,还是祖国发展好了啦!我的祖国就是马来西亚吗。因为吃着宵夜时,热情的老板一直跟忙着吃面的我们聊天,一个路边摊,但坦白说,好吃过那些 有空调的店铺,重点是,吃饱喝饱,还不用我们在歌舞厅喝的一罐啤酒啊。只是,没有得听《夜上海》这首歌吧了!所以,我决定了,明晚再去吃宵夜时,叫老板娘 唱给我们听。嘻!

我,又完成了一个梦想,那就是在夜晚的上海时分,在古老的歌舞厅,呤听穿旗袍的台上歌手高歌一首《夜上海》!我完成了!那种感觉,说了出来,你会妒忌。其 实,我总喜欢一个人去流浪,因为就像刚才中午时分,坐在上海衡山路的外国街,喝着咖啡,看着手里的书时,突然间想起了你们。如你是我的兄弟姐妹的话,我真 希望可以跟你们那一刻,就一起坐在那,就这样坐着也好。但如果你是拒绝过我的,不支持我的,真想打个电话问你,工作读书辛苦吗?你吹我!那种感觉,再喝一 口咖啡,你就知道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来了,因为你怕给别人看见此时此刻的你时,会妒嫉死你了!

晚上听这上海歌时,突然又有了目标,33岁那年的九月六号,我要在和平饭店邻平的罗斯福大酒楼延开5席,望着对岸的上海明珠塔,在一遍温馨的音乐中赢回我 爱情的战役,女主角是谁?我不晓得。我约了她,只是不晓得她会否出现。假如没出现的话,那就随便找个取代嘛!哈!只想说,对自己超有自信的,因为我做的, 是外面人没做的;我赚的,是外面人赚到也没时间花的。所以,我不觉得我会输给一个外面的正常人!对!我就是如此的不正常!!哈!!

这傻的,我的人生目标!

都说了,上海有的,大马还得等十年呢!

许家汇大教堂。百年历史的见证。

我完美的背后。。嘻。。

明代科学家徐光启。我读书也读过。终于可以看见真人了,真人比上书好看多了。

我答应过她,每次出游,以定要带她去每个地方的教堂。我做了!

我要成为跟最多教堂拍过照的非天主教徒。也许可能,有一天,有一间会让我流着泪进教。。


一些摆姿势的分享!嘻!

在祈祷吗?


好心给点点啦!

星巴克的甜品。

看!我要把这,带回马来西亚!

但她说要和平!去她的!

这地方。。看着我们夜夜声歌!

第4天了。。还是在这里出现。。

就是这路摊,便宜死了!

那么多超级英雄来过吗?

赞!!

看了是否觉得精彩???如果现在你觉得精彩,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不能让你们看的照片多的是!!!哈哈!!



精彩的
振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