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July 19, 2011

上海的第3天

第三天了!算了!开心的,伤心的,日子也还是一样得过,而且还必须过得更开心!未来的事,谁晓得?真的可以等那么久的话,那就是天意吧。为自己作了个承诺,每一年的九月,我得来上海和平饭店过,即使是一个区区的两三天!因为在这儿失去的,我一定得从这里找回!
上海,真的是个不夜城!你要的,这里都有,你不要的,这里也有!这一切,在上海,只需一个字:“钱”!哈!别觉得很现实哦,因为这就是上海滩嘛,整百年的 厉史,走在脚下的亡灵,不输北南京几千年的盛世!因为二十年前的上海滩,就是那么的可怕。但我永远相信乱世造英雄,盛世造狗熊的道理!所以我一直坚持要争 取自己的一切需求,但不是发泄。
上海的世界,就只有上海有!谁与争锋啊!

上海最出名的小杨生煎!你没看见排队的人潮!老板娘还收钱收到出猪样呢!

大骨汤面!超好吃的!

猪!

晚餐!饱死了!

立体画!猪要吃冰淇淋!

她抱着一个小孩吖??

美人儿,等我吗?

zara的中文名!我买了整千元的店面!比马来西亚的便宜多了!

晚餐汤!


小杨店!以前在后港小街的!


开始
振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