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June 30, 2011

"Oi Lem Si Fatt Mou"

这两天有很多很赏面的兄弟姐妹们都一直在催我快点写完我的名著《童话故事》,甚至还有人自己帮我接下去写了完结篇,但是文人雅士不是人人都可以作的,所以他那篇文章,真的是有辱我们的风格啊。虽然我有点在这里自爽臭美,但它确实是我呕心吐血之著,从来就没写过一篇文章是需要花那么多心思去构思和比拟出那内容的演绎的,只是想那个主题都花了我三天的时间,不吃不喝,不眠不休,只为了呈现最好的废话无聊文章给你们,娱乐下大家心情,那又何乐而不为呢?重要的是,写者开心,读者痴心,那,这就是最完美的结合了。迟些时候,可能我的后现代无聊无畿主意可以超越龙应台老师的《大江大海一九四九》长期以来在台湾成品书店销售榜上的冠军位置呢。

相信阅读着我这篇文章的你,到了这里,一定有很多问号浮现在脑海里了吧?你一直很想暂停下阅读的速度,暂时不要再往下读去,但又不能摆脱我那文采横溢的笔墨言辞的挑逗,所以你就一直读到了这里。但你的心里,一定还在想着一个问题,你骗不了我,因为以你的文学水准,我很肯定的说,你不晓得龙应台是谁!可能认识我较熟的朋友,会臭屁说这条水应该又随便乱乱作个名来想骗我们这班人了哦。哈。真想送你一句:"要舔屁股没?"(你必须用最纯的香港广东语音来发音),不然就听不出次句的幽默和精髓了。

为何我送你这一句呢?那是因为,没可能我这种一代草夫都知道的东西,你们饱读"死"书的高材生会不知道啊。那就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把脑给塞进屁股里去了。如果你是抱着满怀期待的心情和有些色情成分的思想继续阅读的话,那我劝你别浪费时间了,因为你必定失望伤心。你这样的思想,只能说,现今的社会,真的是道德沦落啊!这样的思想绝对是有辱我的文笔采诗,我为你的身躯感到万分的蒙羞,为你的灵魂感到千分的耻辱,为你的精神感到百分的羞惭。别把我这高尚的品德和你的思想掺杂在一起,就算一秒钟也不行。

那其实这是一句什么话来的呢?必须怎么用才能把它的含义和精神表露无遗呢?这句子是怎样由来的呢?在一个偶然的晚上,几个男人就坐着喝茶,突然间,一位男生就深情墨墨的往着另一位男生,然后用很极致兴感的语气问道:"要舔屁股没?",顿时,全场静了五秒,过后大家大笑了。如果你有些幽默细胞的话,那你一定明白此意非那意。没错,这句话的由来,确实很肯定的,是出自于一个小有色情成分的头脑,因为说出那话的人,就是本小弟我。

那么要怎样用呢?其实这句话,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用的,因为如果你长的很猥亵,我肯定你说几次,你脸上就会有几巴掌,所以还是随缘吧。我建议当你们一帮朋友喝茶时,如果每个人都在玩弄着手上那高科技东西时,你可以大大声向他们说,很肯定的,你们又有话题了。因为他们一定以为你是性变态或压力太大了,所以都会狂关心你哦。又或者夜店把妹时,她肯定赞你幽默暴灯啊。但你一定要找个比较笨和没幽默感的,因为她分分钟会回答你:"不好意思哦!今天不方便。" 这样的情景,我想我会赞成你的野狼变身,虽说大家读过四书五经,但是"试输吾精"比较伟大和有成就啦。

现在这句话已经变成了我身边很多的代号,比如说"要喝酒没?","要跳舞把妹没?","你白痴哦?"等等的句子。我相信以我们这一批文武书生,应该可以很快通晓其含义的,也很快可以把这句话,发杨光大啊。不然就称你们为"吻舞输圣"比较贴切啊。

所以如果下次我向你问好时:"要舔屁股没?",你应该回答:"不了,没胃口哦!"



屁股达人
股神(此股神绝非那股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