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July 26, 2011

上海的第8天











QNET! proud to wear u here!haha





不好意思,由于第八天在上海太过于享受了,所以一整天下来,累到垮死了。上星期五的第八天一直拖到这星期二才有时间向你们汇报,久等了哦。

第八天,去了未拆的上海世博中国馆,只可用两个字来形容,"振撼"极了。我们去时,不算多人,当也排了30分钟的队才进到场,走了20分钟,才到达中国国家馆。看着那些排队的阵型,我真的相信在世博期间,他们是排了六七个小时才进到场的,很庆幸我自己可以躲避这一切不必要的麻烦,不然我肯定会发狂的。嘻。

虽然我不是中国人,但进场后的第一个短片,已深深的激活了我全身上下的细胞,真想就在这一刻,跳上椅子,高喊祖国万岁!还好珍尼拉着我,提醒了我,我是从马来西亚来的。那短片,如果在大马播放,会有一样的感觉吗?我不觉得会。因为,我们更本就不引以为豪。中国,真有你的,你的三十年,把我祖国马来西亚整整抛离了三百年。中国的长辈们,别再问我大马是否比中国强大的问题了,那已是三十年前的事了。大马,比一个小城深圳还不如啊。我们跟着八二法则的话,你的有钱人都过三亿人,我们三千万人口都还没有希望破呢。重点是,我们懒人比穷人还多啊。中国老家,你放我们三千年,都望尘莫及啊。

晚上,跟了老朋友见个面喝个茶,最让我惊讶的是,她开放的程度比解放军还解放呢。她认第十,都没人敢认前九了。她竟然真空上阵来会我们,中国四川女孩吖!强!

过后,寂寞的我们,又再次回到去brown sugar了。这次,比上一次还贵,但无所谓。因为这天是八天来最开心的一天,满足了,所以谁说钱是买不到开心的?嘻。事情的来龙去脉,也不想让你懂,只想说,七天来的一切,忘了。因为,眼前还有更多的东西在等待着。人生时间不多,干嘛为别人而活?应该是为自己吧!一切交有他去安排吧。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爱之无体接触,疼之无心呵护,恨之无理包庇。加油!

这,是我人生中最有信心,和开心的一晚。过后,我重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