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July 24, 2011

上海第7天

每天起来,我都告诉自己,这是新的一天,把昨晚的留给历史,让历史来决定,我们就来决定下自己的未来吧!可是,每到晚上,在夜上海,有酒的麻醉下,我再次将我堕落的灵魂,让它继续沉淀在无尽头的犹豫和疑问。就像此时此刻的我,说好把《回到过去》给拆了,但又再次下载来听了。到底,我的心灵,被谁摧毁了?今天,跟她走了7个小时的路,就一直走,一直走,我们都喜欢这样的旅行,一个背包,满身大汗的,走进小巷里,了解真正的上海,而不是表面欺骗世界的那张脸。两年前,我们在广州,也走了这么远的路。哈!她对我说,她很喜欢这样走,没错,她是陪我走过最多路的人。人生的路,跟脚下的路,也是一样。所以我告诉她,这7年,我只追一样东西,那就是成就,因为7年后,我要花剩下的时间只做一样事情,就是把她给追回家门啊。哈!这是一个决定,而不是承诺。告诉全世界,她现是公开的了,别害羞地向她告白哦。但,7年后,你会烦尽每个夜晚,因为我有可爱网嘛。天底下,真的还有快过这的机会?没了!对不起。嘻。再说,你以为我来中国玩的哦?那你就等他爆了,才来问我吧。

照片1:上海七宝老街。

照片2:天主堂。可惜找不到。






照片3-8:小肥羊!饿了吧?中午2点,在这,一支酒,总比在办公室的休息室爽吧?


照片9/10:到了。又要开始走路了哦。

照片11:就是喜欢这样小巷的感觉。
















照片12-27:景点照。



照片28-30:自恋照。





照片31-35:董家渡天主堂。

照片36:世博宝贝?

照片37:我的杰作《上海迷失的花》。

照片38:7年后,约了她,跟你们。


鲁豫有约
黄國振

1 comment:

  1. 很喜欢那朵<上海迷失的花>,一朵还蛮大朵的花。。。希望他找回回家的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