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aturday, July 16, 2011

上海第一天

上海终于被我的双脚踩了两小块!心情如何?当然是奇怪死了啦!跟了一个感觉上满熟的女性友人来到了这,不知是喜或悲,我只想告诉全世界,让我一个人静静的过完这38天。
每一个晚上,我会来这里让你知到我的心情,你也可以从我的画里明白我的内心世界。只想说,当我回去时,这一切,不要再停止不动了!也不想回头再望,因为我真的累了!对不起!一切随缘!阿门!(在上海连blog也不能上,所以你们读着的这一篇,是我发给我私人秘书的邮件信箱后,再叫他转post的!对你们有心嘛!)

















不错的照片吧!!陆续有来噢!!

想安静

不要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