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July 19, 2011

上海第二天

我知道你们都很期待着我会放什么上来,但是,真的太忙了。一回到酒店就累垮了,所以先放些照片上来补补数吧!

我们就这样一直走了三个小时!是中午1点到4点!太强了!

到了古玩市场!不是每个旅客都懂这地方的哦!

以前的历史见证!看到右边那个吗?睡枕啊!原来不是拍戏骗人的!

大麻烟!身强体壮啊!

好多我的偶像啊!毛主席!敬礼!

我们的小龙虾和濑尿虾!好吃极了!

终于到了啦!东方明珠塔!来这里的人,比马来西亚示威的人还多,走在路上的人,完全不用怕车!

我的至亲!

黄浦江!没她,就没上海!因为上海150年的繁华盛世,都是因为她!

上海大钟楼!

看右边!

偷看我!

和平饭店!每一年她的生日,我都会来住!七年后,约了她!上海是我最不开心的地方,七年后会是我最开心的地方!

外滩街!人多到!!!

夜明珠!

看!他们在示威吗?

我最爱的牌子!还贵过LV哦!

GO!APE!


第二晚,又喝!比大马酒贵1倍啊!过后去看戏《武侠》!大马的朋友,你们要等到27号才上映啊!哈!但我花了50马币看!普通戏院吧了!椅子还难坐过我们的!所以马来西亚太好了!没到过上海,真不知道自己赚钱少啊!


继续
不要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