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July 24, 2011

上海的第6天

“服务员(带点中国翘舌音。服务员是招待员的意思。),还有位没?”看下手上的手表,还很早啊,才10点正,在马来西亚通常都是11点后才多人的,我在心想着。
“先生,不好意思。没位了。只剩下最低消费1500元以上的桌子吧了。”服务员说。
“那么早就没位了吗?”我问!“是的!你们可以进去看看。”她答道。
我们抱着好奇心,上了去,突然,服务员说,有个最低消费的只需500元,看下她,两个人,也还好,就坐了下来!一坐下来,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兴奋极了!太多外国漂亮妹了!

没错!我们就是在上海最高消费区新天地最出名的一间bar,它是BROWNSUGAR,早早9点已挤满了人,才星期三吧了啊!偷偷告诉你们,这里把妹超容易的哦!只要你会跳下创意舞或suffling,你就有市场了哦!我的“心跳”舞还让三个法国正妹笑到见牙不见眼哦!哈!下次跟你们来,我看经理会跑出来问我们是否要做下兼职没。跳累了,回去二楼,坐着,刚好是现场唱热歌,眼泪不由自主的一直流一直流,因为这就是所谓的“自由”吗?哈!和她谈了好多好多,但,我还是一样。感觉不到了。打着这篇时,刚好听着《回到过去》,心情一来,把歌给删除了!还回到过去干嘛?向未来展望啊!

每一个晚上,都有啤酒的陪伴,我很讨厌它的味道,但当喝下去时,人生的甜酸苦辣,都出来了!在这里,吃过人民币400一个人的东西,但也吃过人民币15元的两人份晚餐,你问我,哪个好吃,我会告诉你,第二个,因为坐在路边,真正感觉到中国,就在我脚下!但,人是贪的,我吃贵的,还多过吃便宜的,因为,我要的生活,是最棒那种,但我要像15元那么样的去全世界流浪,当我真正把我的金钱管建好后。

还有几天,就回马来西亚了!兴奋期待着!


照片1/2:我们的自慰照!

照片3:到了豫园商城!上海古街之一。

照片4:豫园老街,但已商业化了!



照片5/6:有古老的感觉吧?

照片7:红红灯笼高高挂!

照片8:远古美女啊。

照片9:可以住在这,日子真逍遥啊。。

照片10:jenny heng的杰作。


照片11/12:风回路转!!!正面点!!

照片13:她,在想什么呢?一定是饿了!!

照片14:谁说caecee没有慈祥的一面?只是有点像狼骗兔吃吧了!


照片15/16:最近,我都走和谐路线。


照片17/18:德国妹哦!还拿了facebook呢!

照片19:天低下唯我独尊。

照片20:这男的背后,帅呆了。


照片21:又再次回到来这浪费时间了。。

照片22:我说我会拉,你信没?

照片23:下次来,我会买它回家!

世界环游家
好“淋"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