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再教你新的一个生字

经过昨晚的"他妈的"生字教堂后,反应空前的热烈,点击率再创新高,想毕个位真的忍无可忍而发泻那股"他妈的"心情,这些都是每一天我们"他妈的"生活压力所导致的。如果老板骂你,请你别客气的回应他:"你真的是"他妈的"麻烦!"如果他觉得你没礼貌,你就吊他没休养,因为他连凯西的天堂那么多的文学文章都没读过,真的是一代懦夫愚公。大不了辞职别作,就像林海峰的歌词那样,就当着提早退休环游世界噢。死不了。死不了。就像现在星期五的一时半,我这失业汉却坐在gurney coffeebean逍遥自在的继续颓废,正面思考嘛,天倒下来也只当被盖。死不了。死不了。

如果你正在考试,写作文的时候记得加这三个字下去,如果老师骂你没教养的话,你就骂回他没常识。因为他连凯西的天堂那么重要的教学参考文章都没去读,那真的是"他妈的"没自我增值啊!那么作他的学生也太"他妈的"有辱祖宗六十四代了。其实更明了的解释"他妈的"这个生字的话,可以用英文字"extremely" 来解释。但是在中文里,"很美"只是英文的"very beautiful" 吧了。那么"extremely beautiful" 呢?是不是"很很美"啊?你没读书啊?可以这样用的吗?所以如果变成这样"他妈的很美",就能彻底的表达了很很美的意思。

但是如果今天你要表达" very extremely beautiful"呢?所以今天我要教大家多一个人类史上的另一个伟大发现。没有这一单词的发现,那我们平时的沟通就有欠幽默感和吸引力了。这个文学单词就是"七"。要讲这个单词的发明,就真的是一篇很长的故事了。我不敢说是由我带起这风潮的,但相信从这文章后,就是由我带起的。哈。

别以为我没有受过教育,所以在这里愚人子弟,我毕业于三所名校,小学毕业于增江南区华小,你没听过不代表它不存在,只是你无知,前个星期无线小生郑嘉颖才去表演吧了,因为ntv7的圆游会,那是不是出名呢?中学毕业于隆中华独中,听到这名字,是不是已经了不起了呢?我有毕业的啊!因为母校的教育,才有我今天的"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文学态度和修养。大学毕业于拉曼大学,它出名是因为学校名字是国父的名字,加上学费便宜,教学差,毕业的学生竞争能力都有限。如果没有像我这种一直自我增值的态度的话,早已作这社会的奴隶了。

"七"的由来其实是一句广东粗口引入的,由于我现是文人,此粗口就别在这提了。话说我到了高一都不会讲广东话,所以很努力学,我有个好友叫礼兄,他的广东话可是滔滔流水不得了,所以就向他偷师,又认识了一班废材朋友,慢慢的,"七"这个名词,就这样在我们这一届引用出去了。所以可说是名校出高徒,高徒出名句噢!曾经有外面的朋友问过我,为何我可以用粗言狂语,用到那样有文学,一点拉拉味都没有。可能是我讲话没有高低音的关系,再加上用词恰当。那就不拉拉了啊。"拉拉"的意思是没教养,跟不上潮流的意思。

那"very extremely beautiful"应该怎样讲呢?正式的就是"很他妈的七美丽",记得,那个"七"的发音一定要用广东发音,这样才可以把你的身上所有的兴奋,狂野,任性和幽默表现地彻底开放。记得别让传统的世俗限制了你的思考和敢怒敢言噢!

要怎样用得恰当呢?让我来教你造造句。。
"老婆,今天你煮的菜很美味,你抄菜的流汗身姿,很有野性的自然美噢!看得我心跳万分,不能自拔吖!"
怎么样?好句吗?但是你老婆顶多给你一个香吻,决不跟你"炒饭"。如果要她跟你顺便炒饭的话,你就应该这么说:
"老婆,今天你煮的菜很"七"美味,你那"他妈的"炒菜的流汗身姿,很"七"他妈的有野性的自然美噢!看得我"七"心跳万分,"他妈的"不能自拔吖!"
这句怎样?你觉得她会跟你"炒饭"吗?肯定会啦!因为你充分的把你的欲望都寄托在"七"和"他妈的"这两个字的身上。

如果你本身人缘不是很好的话,可以加这些补助词让你的句子有吸引人的影响力,从而让他人留意到你。你不听我的话不打紧,就让你继续颓废。因为如果我有本事可以站在台上让500个人笑足半小时的话,那我决对有资格给你意见。

个位,请切记,用的恰当,用词不过分,甚至可以把生殖器官放在句子中。就让我们把言语变得不那么成旧无趣吧!下回自有分享!

别自私。分享出去。让所有的朋友都变得可笑些。。



Lin 人
大振哥


•"炒饭"的意思在台湾是表示作爱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