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和首相之约~

首相,在你心目中是一个怎么样的职业和地位呢?其实不过就是一份地位比较高的职业吧了嘛。你如果有交税的话,你就是其中一个老板了噢,但视乎你所交的税多税少来决定你是大股东还是普通的持股平民百姓吧了。如果你每年才交那几百元税务的话,算了,你是没权力选首相的。但是问题来了,一个地位高的职业,为何没人要作,还选了他人去作呢?

因为往上爬是必须要有很多手段和家庭背景的,这不是一个天真公平的世界,更何况是政治?要从政,给你十条命都不够死。曾经,算命佬说我是从政命,会一步登天,平步青云和唯我独唱,应该不准啦,还是他看了我名字后随便算的?因为我名叫黄国振,他就直接当是黄"国阵"党?哈!还好没听他的话从政,不然现在每年农历七月你们才能见到我上台给讲座了。。

对于首相的认识,那当然是我的偶像敦马哈迪啦。在位20余年,至今乃让大家五体投地的尊敬。但是英雄走后换狗熊,他把政治给变成了娱乐圈,上报纸的都不是伟绩,而是妻死再娶等等的八瓜节目。最后,人民让狗熊归西,换来了超有争议性的话题人物。他就是我们当今的大哥那吉兄。

初时,对他一点好影响都没,因为他被牵涉太多的敏感话题了,虽然到最后大都以谈化事件来解决,但最后还是,上位了。今天过后,我对他,没意见了。因为他真的有料的。从他的言行举止,我对未来的马来西亚超有信心的。他证明了政治所需要的铁腕领导和精密计划,至少以后讲到他,就想起"一个马来西亚"。虽然还不是很成功的口号,但却先赢了你的印象分。怎样也好过娱乐圈的新闻吧?从今开始,真的彻底尊敬这条水噢!加油!

共和联邦经济论谈"commonwealth business council",从小到大,都不曾想过这么一天,我会坐在里面跟整百位超有背景的人一起吃午餐茶点,上天太卷顾我了啦!明天还有一天,必须早起,塞车,穿西装打领带。。什么东西嘛。。超折磨的。。还好只是两天,过后又可以睡迟迟了。就暂时变打工族先噢。


那吉的粉丝
黄国振 敬

3 comments:

  1. you r my idol...!!!... i wish to 不劳而获and一夜发财...pls teach me hw to cheat my frens n relative money ya...to persuade them to go inside my trap...thank you mr. founder.

    ReplyDelete
  2. i sincerely apologise for my comment...i shouldn't write in this way....i m 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