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棟篤笑

很多人可能还会对" 棟篤笑"这个名词产生很多的好奇,和100万个不解,一个头,两个大,为何会有这个名词的出现,翻找了整本牛津大字典,上百万的词汇,都找不到这三个字的含义。那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而引发了这个那么废的三个字呢?

如果你真有此意想要动身去找字典的话,我真的会笑你,我的粉丝俱乐部也会呸死你。因为你更本就没有"废"的艺术天份,这种天份,如果没有良好的基因相传,不管你如何掩饰,就是没有那种好笑到惹人打的感觉,难堪的是,可能还会变成尴尬的场面,本大叔叔可是有学的哦,别在家里学,一切后果自负。

故名思意," 棟篤笑"就是好笑的东西嘛。只是一直默念这三个字,重复的念,你觉得好笑吗?好笑对吗?这就表示你够"废",你的人生交际其实还满不错的,可是,每天对着那几个朋友"吠",爽吗?连狗吠久了你,它都会跑掉,难道我们连狗都不如?所以,有人就开始带起了这个" 棟篤笑"的风潮,何谓" 棟篤笑"?它其实是西方的玩意儿,西洋人称之为:stand up comedy。那为何不称之为"站着的笑话"?其实,是我们的黄子华大哥在1990年时带进华人社会的一个表演,也是他取名为" 棟篤笑"的,经过整二十年的演变,现时的" 棟篤笑"可是多样化及了,很多明星也插了一脚进来"吠"!

讲了那么久,那" 棟篤笑"是什么啦?其实就是一场表演,一个样子长的很好笑的人,站在台上,一个人就这样站着最少两个小时,面对着观众,讲些"废"得来又好笑,又有意思的"废话"!为的目的就是,取悦下面的每一个人,让他们笑到满载而归。那观众又是谁?他们是愿意给了一笔蛮贵的钱,来让那个站在台上"吠"着的废人取悦的,从而减轻自己的压力。

这几个月来,我身上的改变,就像一场" 棟篤笑"的演绎,看我的样子,凶巴巴的,但是当我一上台时,下面的听众,无法让我认真,他们都只会笑,笑,再大笑。看我的身材,你更本不曾想过,我也没想过,我的文采表达能力,真的有我的一套,多少百人告诉我,"凯西,每天在我还没进面子书前,我都会先到你的天堂看看先的,因为不用log in。" 什么话嘛?那么有影响力?讲讲下,回想起前几晚,一个同乡,告诉我说,多几个月,决定拿完我写的文章,帮我出书,连翻译都准备好了。这不会是" 棟篤笑"吧?她说,以我现时的影响力和粉丝团,打底过5千本,算算下,也蛮不赖嘛,因为小弟本身看过报章,我们的本土歌星张觉隆销售过千张就搞庆功宴了,那我不就也得踩一脚才行?

回看自己的过去,不就是一则笑话嘛。现在还得上台告诉下面的500听众关于本身的大道理,如果我妈知道的话,肯定会在棺材里弹起来,来我的" 棟篤笑"支持支持的。讲讲下,真想筹备场大马甲洞增江南区版的" 棟篤笑",势必轰动一时!哈哈!但是,他们每次看到我,就如同看见了久违的笑话,都只会笑,不管我几认真,他们还是笑,是样子的笑话吗?

在我的一生临终前,一定要作些轰轰烈烈的难以忘齿的伟业!比如说,我八岁,作了即使连你到现在都不敢作的事儿,因为这必须靠天时地利人和的,什么事?我在泳池里大了"屎露宝",简称大便,你敢没?最吊的是还洗了屁股,一连串的动作,都在游着泳的那一杀那,最自豪的地方是,为了它,吸干全泳池的水,清洗过。当现在回想时,真的很没有道德观,对不起,因为道德,我被拖迟一年毕业的,所以,对我而言,我的成长过程就是一个笑话,没有道德可言。

我选择了站在台上,对着不一样的人讲废话,而不是终其一生,都只跟那堆猪朋狗友讲废话吧了。因为我不简单。只是你们太复杂化我了。哈哈。。


一粒屎人 的同乡
Caec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