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写给对最后九个星期想放弃厌倦的手足们!

他们常说细说当年是最有感慨、感触、感动和感激的。但我却觉得"戏"说当"联"也有最感慨、感触、感动和感激的时候。何以言也?还记得三年前有一部大片名叫<<300>>的吗?还对这电影有那少少的印象吧?因为很多时候,戏里的故事等等都可以让我们联想回来真实的生活和世界。但是,追太多的戏也不益人生,反而会让你变成宅男宅女而已。

相信突然间你们都很不习惯我的文笔变得那么严谨认真吧?我可是很伸缩自如的文学人士好不好?别把我定义成搞笑派的,因为有时,我还可以激励你的,别忘了,"语不惊人,死不休"是我的原则。我找回了三年前我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写的一本笔记本,当时我也很害怕面对这个社会,没有方向,但是看完<<300>>这电影后,我写了几段字。

"戏里斯巴达人的不怕死精神值得我去跟随,敢作敢为,永远没有不可能和害怕在心里,有的只是希望和勇敢!要达到安宁和成功,就一定要牺牲。这世界是永远属于肯坚持自己梦想的人的。"我写道。

现在看回,三年过去了,我不是活得好好的吗?还活得比大家更好一些些。至少我生活自由不被限制,只因为我敢放弃很多东西。相信大家对我的生活有目共睹吧?当你睡觉时,我硬要睁开眼睛找事作,因为我知道第二天是由我决定几点起身,而不是闹钟和那无聊的公司政策。当你忙得不可开交的中午,我硬要找个咖啡馆坐下发呆,因为我知道当下我要作什么是由我来决定,而不是那个工钱高我少少,又丑过我的人来决定。当你忙了整天累垮了,想回家休息看戏时,我却硬要开始忙我的生意和梦想,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跟大家都作差不多一样的事的话,我会被淘汰。你可说我很吊,我就是够吊,因为我胆生毛,就是够敢!公子公主们,我知道你读后可能会说:"吹,我也可以!" 不好意思,没得比的,因为我是付出和牺牲换来的,我还在继续付出和牺牲的,你却不同,你一伸头出来,就偷了一把金钥匙藏在嘴里,所以你是不明白的。再说,跟你比也有失你的身份,因为没资格比嘛。不好意思,弄你生气的话,当你生气的话,请告诉自己,他绝对不是在写我!嘻。

手足们,"波乱揸"五个星期都过了,开始放弃了噢?不好意思,外面的朋友,"波乱揸"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有免费的波可以乱揸,它其实是我们的年终大"考"。我知道这很累、很酸、很辛苦、很无奈、很孤单、很气、很有压力等等,但是,我站在你的位置过,如果你说你的累,请问你跟谁比?如果你的叫压力,请问你跟谁比?如果你的叫孤单,那请问又跟谁比?跟那些无所事事没烦恼忧愁的朋友们比吗?要比就跟三年前的我们比!如果把全部烦恼放在桌上比较,你会先收起你的那份,因为太丢脸了。

这一次,最后九个星期,如果在21号1月你完成你的目标的话,你肯定知道接下来的新年,你会笑着过,你父母也会笑着过,可能还会赞你,因为你包了份红包给他们,然后你可以和我们到处去不烦钱先。。怎样?攒吗?想到都开心。但是,不作会有吗?如果你还是没开始行动的话,也开始放弃了的话,那最后那天,我肯定你会一个人坐在家里埋怨为何过去的九个星期都无所事事!请问你比较喜欢那一个结局?

斯巴达只有300人,我们有600人,那还怕什么?就是一直冲和一直再冲啊!如果你的梦想够大,别在意现在的辛苦牺牲,因为我也经历着。

工作的朋友们,我没有恶意,我尊敬你们,因为你们比我更有毅力,继续帮你老板赚他人的钱,我倒选择,自己去赚他人的钱。这就是这世界的游戏。明天我见到首相那吉的话,我建议下提高大家的工钱吧。算了,你是来不到的,因为星期一和二你得上班,加上门票是400英镑。我们commonwealth business council会场见。


公勉之

**如果你还没放弃的话,在右手边的聊天室大胆的告诉我们,你要多少个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