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小弟,头脑在干舍嘛?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这世界真的很险恶,没有儿时正义勇为的超人,只有赚你很多钱的李超人。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李超人也是人,但他是个勤劳的人,他一天可以只睡四小时;但你却一天可以思春八小时。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可以放弃一切兴趣,只因为了生存;但你却坚守兴趣,不接受现实。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吃苦耐劳是李超人的作事原则;空想其城却是你猪小弟的行事作风。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可以废寝忘食为生存;你却废寝忘食为情亡。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李超人把事业家庭放在头,爱情有无别强求;猪小弟把事业家庭往股塞,爱情强求像头狼。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的耐心像石头如此硬;你的耐心像阴茎那么软。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李超人脑在头上用尽之;猪小弟你却脑在头上保新鲜。(就是说尽量不用的意思。)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无时无刻都在解决问题和烦恼;你却无时无刻在与问题烦恼为舞。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烦恼压力问题谁无有?你和他人相比像条虫。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李老从无萎缩过,任何问题都面对;你却萎缩不前进,但愿下身不萎缩,不萎缩。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正面思考是李老的左右铭;消极寻堕落是你的伟大宣言。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所以李老现时富可敌国,你却刮痧都得想两回。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如果你连李超人都不认识,那你可以被犬吊。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因为李超人真的超吊。他就是李嘉诚。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拿你跟他相比不公平,因为太高举你了,却拉低了李老的身份。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我只想让你知道,天底下没有容易这回事,付出少少埋怨永不停。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那是我阿公年代致富的原则,你照跟也会一头伤。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在我父母年代,致富原则又在变。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们强调读百本书,胜万里路。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从前没读书的爸妈,现时现日,跟当时有读书的朋友比较,明显读书比较有前途。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这就是所以我们这一代个个都被推进读书谷。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们的代表人物有比大哥,因为知识学习让他发明了"窗口";但你却读书望窗口。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受教育变强人;你却受了变情人。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比哥学以至用造微软;小弟学以至用造精子。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比哥纪律当前头,守时尽责为风格;小弟纪律为何物,唯独爱情最守时。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比哥虽没读完大学堂,但却埋头拼未来;小弟模仿比哥离学堂,但却似只迷失羔羊。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比哥永不言累坚持到底;小弟付出少少借酒常消愁。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有烦恼重如山,但却信心可移山;你却烦恼轻如毛,但却信心像条虫。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比哥学习李超人,耐心坚持永不移;你却拜访情圣去,换花就像换底裤。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如果你不懂比哥是谁,那请你被两只犬吊。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因为比哥真的够吊吊,他就是比尔盖茨先生。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李超人花六十年追求的东西,他花十八年。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对不起,又高举你了,因为没得比。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前面两者风格都一样,这就是成大事的因素。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大哥学士学位工钱得千八,diploma学位工钱得千四,那只有SPM吧了呢?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别怕别怕,别急别急,还是可以致富变富人。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让我给你介绍马克大兄,前面两者的成就,他更吊吊吊。他四年就完成了。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跟你年龄不差远,但是身家却差大远。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也坚持苦干没日夜;你却日夜颠倒为了她。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马克大哥是情痴,但现美女送上门;猪猪小弟是情痴,穷追不舍只为一闻美人香。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马克大兄是爱情白痴;猪猪小弟是爱情癫痴。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埋头苦干没厌言,面对现实兴趣放一边;你却怨声四起如殡礼,逃避现实为兴趣穷。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他年级轻轻就创业,一路走来不容易;你却亲人开山辟路让你行,你不争气还悲哀。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马克大哥才26,请问26你会在那里?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对不起,我又太高举你了。。那还能怎么比?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你很好,你父母健在,家庭经济没烦恼。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打的工作三只手指数的完。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就是这样害了你。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因为你以为自己很珍贵,被保护惯了。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那请你飞回你的行球,因为你无法在这里生存。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我决对有资格吊你,因为你作多二十年都无法超越现在的我。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我和你不一样,自力根生是我的原则。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你太幸福了,未来还得我担心。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如果我不关心你的话,按排那么多东西来干嘛?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如你有本事,早已找到你的路!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你说不喜欢,那你喜欢什么?你就讲,我就开。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女人你永远都有心,但是事业说无心!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请珍惜还有家人疼你的时刻,家人女人没得比。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除非你真的比猪还猪,不然你不会那么笨,被她影响没主见。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不管作什么,你的态度真的大问题。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去到哪,死到哪。
小弟弟,让大哥哥来告诉你,最后一次劝告给于你,不听由你祝你给犬吊吊吊!


恭禧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