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他妈的!

如果你进来就只因为看到这三个字"他妈的",然后神经系统在不经意下的潜意识影响呼唤的推测下,觉得我是因为某种事件而引怒我而写这篇文章的话,那你就太小看我了。

这三个字"他妈的",只不过是纯粹写来博取你们的留意,然而在你的好奇心主推下,按了我的文章一下,然后我又增加了少许点击率噢!你看,你还不死心,还在看着,势必要看出点端儿来吧?酱这次就让你"他妈的"大失所忘了。因为,今天,我只是纯粹想教下大家"他妈的"的真正定义和用法,因为如果你用的恰当,用词不过份,其实"他妈的"这三个字可真的是人类第八大奇迹啊。请大家小小声地哼一下"他妈的",怎样?是不是很有文学的感觉?

"他妈的",担白说,有谁听到这伟大的补助词的时候,会觉得很反感,很可恶的,很不习惯的,甚至有那么一刻想关了我这伟大书法文学家的布落格的,甚至还想报警告我道德败坏腐化的?如果你有这种感觉的话,其实你才是不正常的那个啊。想必你应该没有在13岁看A片,14岁偷偷拖异性的手,15岁偷偷暗恋你的历史老师,16岁强吻你的心中女神,虽然她可能不是那么愿意,17岁偷家里的钱买东西送给你的外遇,18岁借醉希望可以赖死在异性的家里,19岁还听道"第一次"会脸红耳赤的,20岁读大学到一半闹转校,21岁一脚踏多船,因为你相信分散投资的哲学,22岁毕业不去毕业典礼,23岁还不去作份工作。。那你真的是不适合生存在地球了,因为世界在改变了!

你看,我很肯定你脑里是在想着,刚才我写的东西都是否在引述回自己啊?你看,你又再次先入主为观了。刚才我写的,都不是写自己,因为我是文学人士,跟上述的比喻差太远了。如果你很不认同我的写法的话,大不了闭起眼睛别看,但我肯定你已中了我的文笔之毒了。不用紧,可能200年后,你会认同我的想法,因为从古至今,很多文人的推理,在当时社会是对的,当到了现在,很多都被推翻了。怎么说?

苗卡儿,相信你一定不认识他,一位17世纪知识界泰斗之一的名哲学家、数学家兼科学家,当时他连放一股屁,都是香的,他当时提出了「灵魂和身体是分开的」观念。当然,有人认为他错了,但是由于当时他的地位,大家就相信了如此的「我思,故我在」的错误观念,至到近代,才有生物学家和心理学家用科学方法证明了他的观点是错的。我就是那个当时和他唱反调的。300年后,可能你才愿意接受"他妈的"这三个字是文学!我不会怪你的愚昧。

"他妈的"是粗口吗?是不雅的文字吗?那让我来呈现给你作个评理。
"现是星期四晚上10时30分,我独个儿坐在penang gurney plaza coffee bean,外头吹着超大的风啊,把我的杯和书包都吹走了。难道tsunami要来了吗?"怎样?你感觉到风有多大吗?还好对吗?那我再用"他妈的"作补助词。
"现是星期四。。。。。外面吹着他妈的大风啊,真他妈的风啊,把我的杯和书包都吹走了。难道那他妈的tsunami又要来了吗?真他妈的!" 怎样?这次应该感觉到那风有几强了吧?

或者,我再来个比较写实的。
"刚才,一个人,打包了一包抄果条,很幸运,因为是最后一包,心里的喜悦,顿时被现在的孤单取而代之了。手拿着那包抄果条,眼望着对面的大海,孤单的坐在一张凳子上。心里挂念的,脑袋想念的,都不在我身边。身边是空空的位置,只能无言。无言的吃完那包面。谁知,在这一刻,下起雨来了,上天的不配合,强逼性的要我跑回进去gurney plaza。算了,斗不过他。还是跑吧!"

我们再来看看如何加"他妈的"这补助词进去,让这句字更表露无遗。
"刚才,一个人,打包了一包他妈的出名的抄果条,他妈的幸运,因为是最后一包,心里的喜悦,却被那他妈的孤单给取代了。手拿着那包面,眼望着大海,孤单的坐在一张凳子上。心里挂念的,脑袋想念的,他妈的都不在我身边。身边是空空的位置,只能无言。无言的吃完那包面。谁知,在这一刻,他妈的下起雨来了,上天很他妈的不配合,强逼性的要我跑回进去gurney plaza。算了,斗不过他。他妈的,还是跑为上册!"

怎么样?是不是有点新知识了啊?收益良多了对吗?那有缘相见的话,请你记得拉我坐下请我吃餐好的!嘻。。还有,别自私,现在你学会了这个生字,请你推荐你的朋友进来学习,你别教他们,因为今天如果我去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后,回来唱给你听的话,你觉得我像他吗?不像对不对?那你还是按下下面的Facebook sharing选择,让他们也获益下下。

请切记,不管是名词还是粗言狂语,只要你用的恰当,不过分,声音不大声,那就是名句了!在未来,我会再教你其他的超文学补助词汇!在未来十年,我会励志把这些词汇推进牛津大字典里,祝福我!

共勉之。


小振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