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同性恋课题

看下手表,4时许了,天黑黑的,没有吵杂声,四周是多么的幽静。那当然,现是凌晨时分,但我刚踏进家门。。

如此夜归,只因一位要好的女性友人,别无他的,只是听了很多关于她的心事,和给了本大爷的小小个人意见吧了。当然,最后离别而去时,她是笑着离开的,似乎我成功的开导了她一直以来都不敢面对的害怕心结和犹豫不决,虽然生意谈不成,但我却有一股说不出的优越感。感觉上是,我让一条人命重生了。

她的烦恼很简单,她的顾虑也不复杂,她的害怕更不足为讶。她,很简单的,爱上了一个"她"。还开始了一些日子,但却很辛苦,因为本身自己的传统观念和社会的游戏规则,再加上自己的压力,她们俩一直活在黑暗中,一直活在偷鸡摸狗的生活。她很想大大声的告诉全世界,但却害怕这个没有把握的解放。

相信个位应该都对这课题不陌生吧?但却有大部分的人,还是坚持老套古板的传统思想,被我们的习俗和宗教锁死了思想的开通,还是有绝大部分的人不能接受,更不想要"同性恋"的存在。这又何苦呢?最大的反对党,当然是我们到现在都摸不着头脑弄明白它的存在的宗教。宗教的教规,列明了这种关系是被禁止的,那定下教规的那个人,他又有何权力来禁止我们的思想改革啊?因为当年,他也没想过会有面子书的出现。那试问,一个千喜年的社会尖端人士,干嘛要被一个古老的"伟人"所写下的规则而自讨苦吃呢?

教规可以定下,也可以改革,只有改革创新,才可以跟上趋势。打个比方,佛教徒们,你们有几久没有去佛堂了?因为无聊?不是!是因为吸引不到我们去!又有多少个年轻人懂得几时是什么日子,怎样拜呢?我本身就真的不懂,也不想懂。那么,我们还一尘不变地一味坚守古规干嘛?

之前的<<达文西密码>>引发了很多争论,最近<<第三秘密>>更公开了对教堂的指点。不管内容是否属实,我只相信,平日不作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慌的道理,有这样的写照,必有这样的一部分。

抛开宗教不提,那又有谁有资格站出来评论说"同性恋"不能被接受啊?去你的!你老几哦?别人的爱情也须又你来作决定哦?什么是爱情?对我而言,它是神圣的,复杂的,没有性别的,没有任何限制的。如果连人生最大自由空间选择的爱情都被约束的话,那人生可有意义可言啊?人类其实是一对的,但是你们的出世,就是上天的游戏,把你们给分开了,所以你的一生,都是在寻找着另一个他和她。没有时间的长短,只有耐性的深薄。有些人穷极一生,都无法找到另一伴。所以,我的好友,她已找到了深爱的她,那有问题吗?上天玩这寻人游戏前,也没说明不能同性啊!

我只想说,寻找,是一个很难的事情,找到了,哪又为何要在意他人的眼光?你的人生舞台,是你自己的,你是导演,也是演员,你决对有权力作每一个决定。同志们,敢敢爱吧~我给与最大的鼓励于你!

加油!



找到了她的他
黄国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