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波粒士"

"波粒士"是一个我本身最尊敬到五体头地的职业。他们无时无刻都处于危险的状态中,为了什么?都只为了我们的安居乐业,不被恶势力欺负。这个职业的神圣地位是不可以动摇的,是值得我们大家去尊敬的。小时候,老师都这样灌输我这样的知识,老师常常说"波粒士"是我们永远最公正的好朋友,他们为了我们,都很努力的在捉坏人,他们维持社会的安宁。。

起身啦!还发梦噢?现实社会跟老师在课堂里教的是不一样的啦!什么我们最公正的好朋友啦?我看到他们,还害怕过看见小偷强奸犯。种种的案例,证明了什么?证明了老师是骗人的!老师和"波粒士"合作了几十年,骗了我们这些小孩子,害我还那么天真的以为贿赂是犯法的。原来其实不对的,让大哥哥来告诉你们,贿赂绝对是一种高尚的品德,它绝对是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之一!为了你本身的安全,你一定要遵守,不然你明天消失了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喝茶钱相信不少人都给过,你不给的话,就是白痴,因为我还记得刚拿车牌不久,开车讲电话,被捉个正,当时我很潇洒的告诉他,开张罚单来吧。因为我记得老师说贿赂是犯法的,是不好的行为,我得作个好公民才对,谁知,去给罚单钱时,才惊讶被罚三百大元。早知就给个五十,又不用烦多多。其实不是贿赂,应该说让他们当场代还有节省,原则原来在现实社会里,是不实际的。

我写这文章不是要发泄,只是觉得有些可笑,最近听说为了要捉非法赌博,他们竟然要下场学赌先,才可以捉赌的噢?你们来评评理,那捉嫖娼的,不就要学嫖鸡先噢?什么无聊的玩意儿嘛?

给我当上"波粒士",我觉得我应该会是香港七十年代的五亿探长雷老虎噢!有谁会不吃啦?我原谅!但请还个安宁的社会来!


爱国之人
黄探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