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日记@泰国之上集

12时30分,星期一,凌晨,天黑无云。
不知不觉的状态下,意悠未尽的心情下,夜夜声歌的生活下,蒙蒙笼笼的醉意下,最终都要来到了这四天三夜的句点,曲终人散的悲喜交集心情,是连歌词都无法表达到彻彻底底,裸裸露露的,因为它代表了思念祖国的期待无比感情,和那依依不舍新欢的无奈离别心情。

一个人坐在这漂亮迷人,美丽大方,风采万千的TEN FACE concept酒店的超级豪华家庭式房间里的开方式背上面海阳台,一张椅子,一张小圆桌,一支大啤,一个杯,一个人,一架IPAD。微风细细地吹拂着面前的这棵老树,仿佛在向我明日早上的离别而奏乐。回想三天来的点滴,我邂逅了,我淫荡了,我全裸了给海鲜大餐,因为每当面对它们时,我都按捺不住的心中淫荡的渴望和好色的欲望,我都全欲出去给它们了,因为只有在它们的面前,我才可以找回自己的尊严,在跟它们"交欢"的过程中,才可以提醒自己,我长"大"了,懂事了。把肥胖问题都丢到了脑后,长大了哪儿啊?不就是肚子嘛。

再喝一口Chang啤,来过泰国的朋友们都知道,啤酒就是那么的便宜,4元马币,一大瓶,不拿来泡燥都自觉对不起祖宗二十六代,感觉上不孝中无后为大都被取而代之了。还记得第一次跟这两只大象牌的啤酒交欢时,是去年的11月,在苏眉岛上最鼎杰的Prana resort里,为了和它接吻,多少个夜晚,特地走二十分钟的来回路程,就是为了抱着它,回房间与它交欢邂逅抄饭。Oopps。。。忘了,你确定你满18了才读到这里哦。

今晚,我又跟它邂逅了,一口一口的和它接吻,不知不觉就是第二支了,一夜里,邂逅了两个它。啤酒,在我的字典里,它应该是人类的第八大奇迹,虽然我不是好酒之客,但可说是有一面之缘。昏昏欲醉的状态下,有谁可以告诉我还没醉?回想起刚才的海鲜大餐,在市中心的唐人街,在一个交接口的马路,有两间特别热闹的小档口,可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在我们的第一天,它们已深深的吸引了我们的目光,只是那一天,我们已经和别的海鲜交欢了,没有剩余的精力去消遣它,今晚,我们回来了。我们叫了20只大烤虾,完全可以享受到什么是鲜的滋味、叫了泰国式蒸鱼,酸酸的浆汁,把鱼肉的鲜甜呈现地无缝可击、叫了鱼鳔汤,传递了唐人的传统风味骄傲、叫了八爪鱼,没有浆料的清煮,回忆起儿时母亲常弄的一到菜、叫了豆苗,我的第一次学吃菜,就是这种味觉、叫了鲜蚝,没有酸柑的加冕,但我却吃到了大自然献上的关心。。还有很多很多。。跟隔壁的洋鬼子情侣比较,真的相映成趣,他们叫了螃蟹,但却是我看到最白痴的吃法,他们分开叫,没有分享的吃,个吃个的,重点是,他把螃蟹吃到完好无缺,只吃完了浆汁,整只丢在桌面上。我们呢?中华传统文华,当然是分享一起吃啊,不自私,一起分享,狼吞虎咽的吃着,他们势必看傻了眼。

重点是,这里只是一个路边的小摊,我们却吃了200大元马币。过后,我们去了找燕窝漱口,整条大街,燕窝摊多的眼花撩乱。就这样吃得满满的,涨涨的,到现在都还没消化。。


2时30分,星期日,中午,多云无阳光。
躺在泳池旁边的睡椅上,一丝不挂的上身,骄傲的胸毛,却让自己自悲了一个青春,但在这一刹那,却是多么的喜上眉间啊,自信满满啊。可是全泳池却只得三个大男人,是多么的尴尬万分。

望着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泳池,想起了张泽的旧歌<<因为我蓝>>,可能你不晓得谁是张泽,因为他已换名为张觉隆了,懂他是谁也对你生活起不了几大的影响力,知道我是谁对你更有帮助。当看着蓝蓝的泳池时,有股傲慢的热情涌上了心头,因为我看到了儿时在精武泳池的那一伟大杰作,回想起都会偷笑。那时我八岁,因为一股超乎常人所可接受的思想下,我终于大了,我在边游泳的同时,把我屁股里的"屎录宝"大出来了,那种骄傲自豪,你可能一辈子都领略不了,相信给你也不想要。常常听成功的人说,你若要成功,就必须作别人不敢作的事,比别人抢足先登先,难道那时的我已领悟了?

看下手表,那两个傻婆又跑去了逛街有两个小时了,待会还约好了一起去唐人街邂逅第一天遇见的海鲜大餐的,是时候回房冲个好凉了。。但也不急啦,旅行应该就是慢慢来的嘛。看着躺在隔壁椅的西门大兄,他睡着了,在这温和丽日的微阳下睡着了,在这凉风轻柔吹拂中睡着了,还发出了睡眠的预警声,仿佛在告诉大家,他睡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