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要结婚了噢~

"当~当~当~当~" 婚宴的开始,我们总会抬头到处张望,找着那个主角的出口。终于,看到他们了啦!那种心情的激动像流水般澎湃而出,你的口水也像瀑布流水的往外泄,因为你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美丽动人的她和英俊潇洒的他。新郎和新娘手牵着手,很温馨的步在那红红的地毯上面,你印象中的他走路是那么的吊儿朗当,脚跟都不点地而行;你印象中的她走路是那么的气质沦陷,姿态都不像跟女人。但是现在的他,走起路来风度偏偏,走过只闻他的古龙水味道,没有了他的那种臭酸味,他的一举一动,即使挖个鼻孔,也是帅呆了;她呢?走起路来仪态万千,走过只闻到她的女人香味道,没有了她的那种香水味,她的一举一动,即使走路跌倒,也是美极了。他们的今晚,绝对是一场艺术的感性表演,但是唯独今晚。。

哇,是多么的羡慕旁人啊!弄到我都按捺不住想玩个婚礼。对不起,婚礼是不能玩的噢。我写的标题,也不是写我,只不过又是想博得你的留意进来吧了。我这个迟婚倡导者,哪会那么快爬进爱情的坟墓啊?是多么的可悲之事啊!但我尊敬也很提我的朋友们开心找到那人生下半生的伙伴,绝对没有冒犯婚礼的本意。

今天不小心看到了两对人的婚姻公告,还收到了邀约,想了好久都不敢按下"出席"这按钮,因为我怕。我怕会被感染这先天性婚姻症后群病毒。很多朋友,我问他们为何结婚,他们都会说,去多了婚礼,也想结婚了!好一个病毒啊!传染的速度是多么的快啊!人家说,婚姻是三生修来的富,在一起很容易,但相处难啊。我看见一对,公告天下后,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我看了也开心起来,不祝福他们都怪啊!你说对吗,百合花小姐。但是我另一个小时的好友,感觉上都不开心似的,看了我也伤心起来了,她说没变,没得选。。唉!好友,你的名字起来是开开心心自由自在的,"美丽天景,白云万里",我相信你知道,既然选择了,开心去面对每一天吧!

还有一个老友,很晒命的,怕死人家不懂她幸福似的,一直放她孩子的照片上来。害我都想生个玩玩。哈哈!

我呢?很好奇几时才轮到我吧?我也不懂,但绝不在这十年内,因为我是属于这世界的,如果现在结婚的话,孩子还没出世,我就饿死了。当然,如果我请你的话,记得别包红包给我,因为我不需你帮忙付那晚宴的费用。因为我觉得很奇怪,讲好你请,为何我还得包红包?那就是说你们结婚,我们给钱的意思噢?不好意思,我思想前卫,可能你孩子三十岁了,你才会领略我的意思。人生大事,哪里可以草率完成呢?本应轰轰烈烈才对。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难走,希望你们都可以开开心心的牵手走下去。现在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牵着他或她老老的手的时候,你还是那么的爱着他!

祝福!


迟婚倡导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