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June 14, 2011

完美婚礼

前天聊到一个话题,就是完美婚礼的定义。其实对四年前的我来说,就很简单啊,你爱我,我爱你,像两只恩恩爱爱的大白鹅,就是完美的婚礼了啊。再说,之前我也说过,何谓"完美"?完美,是因为它拥有了一些小缺陷。但是回到来完美的婚礼,也就是说要有些缺陷,才可以显出完美的定义何在?也就是说,你不介意在你的婚礼晚宴开始时,你出场的音乐会卡在一半中回转,我很肯定的,当场一定有几条"毛狸"会很想帮你解除这尴尬的,他们可能会很大声少少的喊出:"YER,买翻版CD。"真谢谢他们的帮忙。

或者说你不介意在你很华丽貌美的步伐走着时,不小心的,你英姿飒爽的未来老公(因为可能会有人跑进来抢了他),不小心的把他的猪脚踩在了你那不知为何长到拖地的雪花白婚裙上,然后你不知什么事的往前扑去,在那时,你飚出了一句:"你狗娘养的臭鸡蛋!"因为在那个时刻,你更本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你就一股屁的从鼻子喷出来了。屁从鼻出,那你说你的脸会不臭不黑吗?是超臭的。所以你骂出这句话,是很可以原谅的。但是你在你婆家的印象,就这样,从零分开始过了。

这还不打紧,要命的是,你往前扑的那一杀那,你看到了前方有你的伴娘,她,其实比你美上十倍,但是因为要给你面子,所以就特地化个猪头妆。她穿着低胸粉丝红裙,我的妈呀!我是新郎都想私底下向她拿个交流的电话号码。就在她也很开心的走在你前头时,突然的,全裸了。。剩下的是胸贴和一脸无辜的表情!为什么她那么暴露呢?就是你!你本来不想她出完你的风头的,但就谢谢你的老公,他可能已经筹备了很久的意外,你往前跌的时候,双手拉下了她那粉丝红裙,然后她没帮到你,你还一声响的大字形的趴在了地上。你老公可能第一时间作的,不是扶你起来,而是把外衣脱了,扑前去给那伴娘。这时,你还有心情吗?

就当你见过大场面,这完全影响不到你。好了,切蛋糕了哦。因为金钱的问题,随便弄了个没名的七层蛋糕,谁知还没下刀时,它垮塌了,弄到你满头蛋糕。你为了撑场面,还是保持微笑,下台弄弄头发,去敬酒去了。因为便宜酒的关系,你老公敬了四桌,就不舒服了,第六桌时,他望着你,把一口的臭酒都吐在了你那刚刚换上的浅蓝色婚纱上。你还有心情吗?这还是你的完美婚礼吗?

如果还是你心中的完美的婚礼的话,那我只可以送你三个字:"unbelievable!佩服!"因为你应该觉得自己还会有第二或第三次的婚礼,所以你容许自己一生人其实没意外的话,就那么一次的婚礼在这么随随便便的气氛下解决了。你容许这婚礼真的有缺陷。你容许它就是那么的不完美。你容许你的亲朋好友来也随随,去也便便的随便。你也容许个位嘉宾明天起来后,更本就忘了你昨晚结过婚。。。

以前,我们说,先成家,后立业。想请问,有谁敢在这个年代这么作?这个年代,你三十前结婚,不是弄大了肚子,就是家底厚可建楼。不然有谁愿意这么早啊?我身边亲朋好友,九成买大送小,全部结到快似闪电。更别说什么策划筹备婚礼事宜等等的。有的嫁,有的娶,还不趁早吗?那,我们是娶新娘?还是娶宝宝?我们是嫁新郎?还是送宝宝?他的"I DO"是跟肚里的宝宝说,而不是你,因为他必须负责。她的"I DO"是要你向宝宝负责,而不是真的要嫁给你。所以我很尊敬佩服结婚不是因为有了宝宝的亲朋好友们,因为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婚礼啊。

亲戚们都一直吹我结婚,但我都会告诉他们,有命的话,等多九年,我35一定结。别一面倒说我自私,没为女方想,其实,她要结婚的年龄比我还迟呢。一是家里老爸没身家,我知道摆酒请亲朋好友来是可以用他们的红包钱来填补酒楼的帐单,但如果你认识我的话,我已说过,我请你来,就请你来,而不是请你来帮我给钱的。重点是,要不要摆酒,还得想,因为,我肯定会去关岛的玻璃教堂举行,你是我心中重要的人的话,当你收到我的请柬时,会有机票和住所地址的,但只能带36个人吧了,因为教堂太小了。

二是我们都还没奋斗够,都还没玩够。难道,我喝酒跳舞,把他丢在家吗?不可能!我肯定是个好爸爸!我需要24小时都在看着他的成长,录下来。因为小孩三日不见,就错过了三日的成长时光。三是,我的婚礼会很贵。也需要花很多时间和人手去筹备。接新娘那个早上,会有1000辆兄弟车,现在应该有300辆了吧!还有我的HUMMER和RR,不是一辆,是两辆HUMMER在前,两辆在后,中间是RR,后面跟着1000辆兄弟车,有警察开路,塞他妈的整条路,还不是我最威?如果你想加入兄弟兵团,最低也得驾辆CITY哦!那,我还得担心抢不到新娘吗?屋子都可以给她拆了。

别以为这些是废话白日梦,因为我真的在筹备这。筹备这我人生的完美婚礼。你说不可能?那买双ADIDAS来穿吧!NOTHING IS IMPOSSIBLE!九年后的某日,甲洞大塞车时,请你给我点薄面,别生气我的接新娘节目嘛!

那你的完美婚礼呢?



新郎
黄国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