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Wednesday, June 29, 2011

童话故事-第二册

(文接上一遍)

在倒下的那一杀那,脑海里想起了很多回忆,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死前回光反照?脑海里就像打带似的一直往前推,每一个欢乐的画面,都再次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有我三十岁时和第十三任女友的巴黎之游烛光晚餐,虽然现在是分开了,但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那么的幸福浪漫晚餐。有我二十八岁时去拿我人生的第一辆蓝宝吉尼的画面,那种成就感的喜悦,是外人无法理解和明白的,因为这不是一辆跑车,这是我这八年来的心血和坚持的象征。有我二十七岁时第一次带老爸出国游玩的画面,是中国老家,他活了六十年,终于第一次出国了,我脸上的喜悦,是感激父亲这二十七年来的牺牲,我终于不辜负他的自豪和光荣。有我二十六岁时第一次看着自己的婴儿出时的画面,第一次作爸爸的喜悦,难掩心头,虽然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而离婚收场,孩子的扶养权也落在了她的手上,就因为一个原因,我没有时间,就输了这场官司。

有我二十三岁毕业时戴着四方帽的画面,有母亲和父亲跟我一起拍照,是多么的幸福,父母脸上的喜悦,比我还夸张,不清楚的人还以为是他们俩毕业呢,虽然母亲在一年后病重离世了。还有很多很多的美好回忆和画面,一直追忆到刚学会走路时的第一个喜悦笑容,一直不停的播映着我的故事,原来人临死前是不会回忆起伤心的种种事件的,就只有欢乐陪伴着我一直到我完全倒在了被千军万雨侵略的地面。我的眼神,坚定的看着这突如奇来的大只黑人,看不清楚他的眼睛,因为我的眼睛也被小雨一直的在捧打着,完全看不清楚。只感觉到,他摸索了一下我的身体,好像得到了什么似的。

此时的我,只想要痛痛快快的死去,完全没有时间理会他到底要的是什么,就只想好好的不要挣扎,躺在那,让那雨水慢慢吞食完我的鲜血。盖着超累的眼睛,继续享受这难得的一刻。断气死后,是什么感觉的呢?从小到大的疑问,看来,就快得到了解答。来吧!我已准备就绪要跟随我的信仰去了。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就来有的解疑释惑了。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这一切的快感。母亲,我们就来有的见面了,记得第一个来天堂接我哦。。。

(本故事存属虚构。再续)


无聊作家
你老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