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June 5, 2011

逃避

有个友人,昨晚留了个信息给我,里面说道:"这一个月,我不会回你们任何的信息,我要隐藏起来,因为发生了很多问题。我知道你们一定对我很失望,但我还是坚持这样作!就请叫我超级大鸡拜胆小怕事鬼啦!(后面这句是我帮他加上去的,因为这样比较有感觉嘛!)"

前两天,读了个女性友人的文章叫"小石头"的,里面这样写到:

"走啊走...走啊走...
前面"小石头",踢掉它吧!
走啊走...走啊走...
前面"大石头",搬不动,爬过它!
走啊走...走啊走...
前面一面"墙"!
怎么踢噢?怎么搬噢?
.....跟Thor借斧头,打破它!"

一看这文人雅士就知道她是一个多么正面思考的小女孩,每每遇到了问题就会一直找办法去解决掉它!而不是逃避!逃避只是在那一杀那间,你自己把头像骆驼似的埋进沙土里,你忘了,看不到的,未必代表它们不存在噢!问题其实一直都在沙土外面等着你把头给伸出来,你几时伸,它们就几时向你挥手,它们一点都不心急,它们时间多的是,重点是,你有时间继续拖吗?你把头埋在沙土里,越久,就越折磨自己,因为你没东西吃,没水喝,你就越来越瘦,越来越没有力气。所以当你决定伸出头去面对问题它们时,已经有气无力了。但是问题它们呢?当你把头埋在沙土里时,它们就越多时间在外面吃东西,健身等等的!你挨饿受冻,它们却在外头吃扒嚼口,一边享受82年的拉菲红酒,一边等你给把头伸出来。所以,它们就越来越强大,当你伸出头来宣战时,其实你是在自杀!

问题和错折,谁没有?重点是今天你是拿谁来跟你比较?身上剩一百元要过未来的一个月,这叫问题?那请问你跟身上只有五十元但却要过两个月的人比呢?你会觉得自己很幸运!觉得自己没有一双较贵的鞋子,很不开心对吗?那请问你看看那个没有双脚的小孩呢?你会发现,你的双脚就是最贵的鞋子了!别人的问题往往都在我们之上,重点在于,那个"不逃避的心"!

一有问题困难,你就逃之夭夭,万一这只是一颗小石头呢?你的后面还有很多大石头和厚墙在等待着你呢。连个小石头都害怕的你,又怎样有机会走到最后,看见墙后的光辉灿烂的阳光呢?我们一起往高处爬,只要上面的永远都不把手给放了,那下面的,怕什么呢?你只需握得紧紧的,不放弃,面对每一个阻挡你前进的事务,不逃避,那么"登峰造极"就在你的下一步不远了!

兄弟,我为了你写下了这遍文章,别人是需要收钱的,但为了让你觉醒,免费送你一页吧!目标梦想很多很多,之前是多么的胸怀大志,口气大过响天雷,但是当给你一个平台表演时,你竟然连古古叫都缩进去了啊?只是一个小石头,就可看见你的胆怯!如果你逃避后真的可以解决到所有难题的话,记得回来带我,因为我的难题也有很多很多!

请趁问题还没开始吃牛扒时,把你的龟头给伸出沙土外跟它们宣战吧!至少死也可以死得比较轰轰烈烈,芳名远播!


你的照明灯
凯西的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