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June 27, 2011

童话故事-第一册

凌晨三点半,抱着一颗很无奈落寞的心情回到家,脑里一直反复的回想着这一星期来的不幸运,重重的事件,好像事事都在针对我而来似的,越想就越不愤气。下着绵绵不绝的细雨,微微的还会看见雷电的"浩荡"冲击,一根电棒毫无情感的往地面打去,势必一棒解千仇恨于心,凉也凉也。雨点,像似万亿千军,没有休憩空间的直往我的方向冲击过来,幸得车镜的掩护,不然我势必已成这"万亿千军"的俘虏,横死街头,血肉模糊得五亲认不出也,还未杀到我身边的"雨点老兄们",在空中划下的那一杀那,靠着灯光的微光照耀,像似在空中拔起利剑往下豪奔划去,粒粒雨滴,面无表情,都带着恩怨往大地宣战去了。

一个人独个儿地坐在车子里,听着张震岳「回到过去」,心情很不是滋味,因为歌词的引述,的的确确的就是现在的心情。不是悲哀的感觉,但又找不到欢乐的隙缝,那谁能来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的滋味呢?忘着家门,一扇我进进出出握了三十三年的大门,从来都不曾认真过看待这保护我家的先锋,无情的环境和岁月摧毁了我和它的青春面貌,但是它,只要我拿起油漆,帮它粉刷两下,它必能找回当年的豪迈雄风。但我呢?那能回到十年前的青春容颜啊?再强的油漆,也只能掩遮岁月摧残的痕迹,但却永远掩盖不了内心的寂寞无奈。

这样的雨军,虽不致于送命,但肯定会被淋得落汤猪啊。再说,那么多年没运动运动了,万一不小心跌个他妈的五体投地,那就屎大了,虽说现已三更五分,没有人在外头闲坐,但也不能让"好兄弟"开怀大笑我的笨挫扑街啊!因为这是形象和原则的结合态度。只有认真对待自己生活水准的绅士们才会拥有那么高尚的无谓生活哲学,我这真不要脸的生活难民,也有资格谈生活哲理吗?真不知羞耻为何物的我,继续坐在车子里,望着远处的那盏闪下闪下的路灯,肯定有很多"好兄弟"在那飞来飞去而顶着了灯线吧?一想到这里,心里不禁冷缩了一下,起鸡皮疙瘩了。是什么时候了啦,还想埋这样无聊的东西。

决定了!冲进屋里吧。收拾好所要带的文件和事物,以快如闪电的速度,开了门,往大门的方向冲去。一路上,雨军的不留情一味的往我身上拔剑刺去,但它们应该从来也没想过,我是多么的金钟护身啊。脚一失足,整个人在水堆中旋转了一圈,幸之学过舞蹈的我还应付得了这突如前来的陷阱,稳站了脚步,可是手上的文件,却跌得满地"遍地开花",犹豫了三秒钟,才动手赶紧把它们给救上来。再冲到大门时,才发现,钥匙放在车里,忘了拿。平时一代文雅书生的我都想破口大骂自己的疏忽,导致还要给那"万亿千军"多一次机会来洗劫我。

就在转身之际,说时来,那时快。一给戴着单车帽的黑人壮汉就站在了我的前头,只听见了两声"zum zum",感觉上有液体从我身上流出来,感觉到肚下好像被一堆温水流过似的。往下望去,他手还握着那把应该是刀的物体,我看见红红江水从我脚下流了出来,没有感觉,因为速度来的太快了。在我的神经线细胞组织都还没把"痛"的信息传上去给大脑时,他已把第二刀给拔了出来。我此时此刻,往左边倾斜倒去,脑海里就只想起了。。

(本故事存属虚构,再续!)


新兴无聊作家
你老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