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June 19, 2011

Cuti-cuti 马拉屎啊(MALAYSIA)

这几天政治界又有什么"八呱"新闻呢?也就是所谓的娱乐性新闻啦。很奇怪的一个现象,感觉上,我国的政治界娱乐性好像都满高的,如果有排名的话,马来西亚应该都可说是数一数二的吧?因为只是名字,都赢你那他妈的三百条街了。"马拉屎啊"是也。

想了很久,还是不明白为何会有这样的一个现象,就随便当着是我们一帮的政治人物的一番好意吧。因为大家都知道政治这门东东是很乏味的,也没大多数的人会有兴趣知道,所以他们为了让我们更关心留意下本国的政治消息,就用心良苦的天天弄点娱乐新闻出来,让我们关心起来也不会觉得那么的沉闷无聊。我国还可说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把政治人物搞得比娱乐圈的明星还红的国家。我问你,你背得出大马的十个演员的名字吗?那政治界呢?是不是超容易的?即使你忘了他们的名字,你也懂的如果表达他是谁。就比如说"那个被冤枉鸡奸两次的"?知道谁了吧?或者"那个有性爱光碟的,又作总会长的"?或者"那个推人下楼的"?这个就真的猜不到了。

最近有少许红的莫过于跟我同姓的黄燕燕大婶了吧?她是谁?哈。那你可要被枪毙了,因为你就是在侮辱她的宣传本事啊。她就是我们"顶顶"大名的旅游部长啦!真的是要"顶"她妈的一下啊。没有她,我们大马的旅游业那里行呢?就是因为她的努力,我们才可以每年吸引到那么多游客进来玩啊。(其实我想说,不如试看没有她,看我们的旅游业会怎样,可能会赚更多,因为减少了她在时的一切不必要的开销。世界人口每一年都增长,所以一个稳定的国家的旅游业也肯定会增长的,这连三岁小孩也懂。所以一点都不是你的功劳。)

刚才跟几个友人去夜店,有几个是从台湾来的朋友,他们问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当听到这问题后,我第一个想作的事就是,打给黄燕燕,告诉她,你失职了。不是每年都花他妈的几百万公款来搞宣传和推广马来西亚吗?当然,我们也不能说,因为这两个朋友就怪完我们的大燕燕姐,可能就只是这两人没看到我们的宣传吧了啦。

那180万花在哪里了啊?之前她说请专材搞面子书,但很明显,失败了。因为有一个由无知的平民百姓搞的"CURI CURI MALAYSIA"反而还更多人LIKE,已超过了110千的人数,但花了180万搞的"CUTI CUTI MALAYSIA"却只有35千人,还要靠前者的影响力,我才懂有后者网站的存在,那你的宣传也太无能了一点吧?

其实,我们个位才是旅游部长,真的必须靠我们的带动,国家才有收入啊。那些部长,都是代表性吧了,他们最强的,就是表演在表演。等她来推广旅游业?谁不知她又要花个几千万的哦?还是别了,就从我们这里去推广吧!我去上海,我也一定会逼他们来马来西亚找我玩,让他们知道,有这么一个"团结"的国家!

一个马来西亚!始于你我他!(你我他俱乐部 http://www.facebook.com/?sk=lf#!/pages/Our-Fastfood-Club-OFC/125586857492820)

只是顺便打个广告推广下啦!嘻。


爱国者
老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