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June 13, 2011

不可思议的人类

怎样?是不是想说我没口齿,说话不算数,俏婆守不到寡(广东话全译:不守信用的意思)。前一篇才说绝笔不写了,但今天又看见你的文章了啦?到底这人是想怎样啦?还以为再也不用被他那无聊透顶的优雅文词影响整天的心情的,但他现在又回来了吖!又要小心翼翼的和他相处了,不然真不知何时自己变成了他下笔的“字下魂”就不好了!

等等!别一开始就一直在骂我嘛!也让我来解解释释一下下。其实,这就是人类本性嘛!你永远都不清楚明白他们在干嘛的!我不是没信用,只是我这俏婆真的是守不住寡啊!原因是这样的,前几天跟一班友人喝茶,有位其实都不知跟她算熟不熟的女性友人,因为我只跟她club过四次,也是在club认识的,还是胡里胡涂,半醉不醒的状态下认识的。没错的话,我们好像还一起完成了惊天神,泣地鬼的名短片《我是处男》的拍摄工作,但由于这短片的尺度太过火了,所以没缘上映。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找我!

打了一堆废话,这里才是重点,她以很悲哀的眼神凝望着我,再用楚楚可怜带点哭泣感觉的低沉声音问我(可能她没有我比拟的那么有感情,但为了写作,这些比拟是需要的):凯西兄,你真的不写了吗?你知道每当我去阅读你所写的文章时,一整天的心情都会开开心心的!有时重新的阅读回你的旧著时,还是会不小心的傻笑了起来!因为你的文章,我找到了快乐。我的人生,有了你的文章,就不再寂寞了。甚至还不需找男朋友了,因为我就在跟你的文章恋爱着了。。

哈!上面整句,是我期待她说的,而不是她说的!她其实告诉了我,她有在追看,当看后,心情都会很开心,有拿过给她朋友看,她朋友还以为是哪个出过书的作者写的呢,没想到却是一只不三不四的三下流大腥腥写的,真的是大跌眼镜啊!这就是我要说的主题嘛。人类是也!所以我的回归,应该不成问题吧?SUPERMAN都有拍《SUPERMAN RETURN》啦!陈冠希都说退出娱乐圈啦,也不是静悄悄回来。

今天看见光明日报头条,有感而发,一位丈夫,在外头偷吃后,还可以胆大赤赤的把所有罪都怪在老婆的身上!真有你的,大哥!他说外偷的那个她可以帮他还债,又给到他“性”福,当然选外头的啦!里头那个结了婚九年,生了三个,身材走完样,又没能力帮他还债,更不用说性福,当然跑哦!我配服这位大哥可以吃软饭吃到那么有型,还很自豪的上报纸呢。可能他的“壮举”会一改男女的观念,不再是女选男要看条件了,也可能可以真正的唤醒所有的女生,自己也应该拥有条件,而不是只靠那只“猫”!因为猫,它可以在你面前假假的不吃鱼,但很肯定的,你转身后,鱼会不见了。这是自然的规律。

再回顾上个星期,谁最红啊?当然是那对可以影响两个国家的和约的夫妻啦!忘了什么事吗?早在一年半前,印尼已经停止向我国输进印尼女佣了,因为太多的被虐待事件发生了。但好不容易的双方已达成了共识,决定再向大马输进女佣时,又发生了些不可思议的事件。有印尼女佣被虐待死了,死时才有27KG,所以我很有理由相信,这对夫妻是从事减肥美容行业的,但原来不是,最好笑的是,他们还坚持没有虐待那女佣,那应该是那女佣自己减肥才出事的吧?先生小姐,如果你们出狱后,别怕找不到工,因为可以去开间瘦身院,生意肯定好到顶瓜瓜,我也会加入你们的减肥配套!因为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你帮她减到了27KG。成年人啊!想像不到他们有几折磨她吧?真奇怪,人家大老远来帮你打扫,你欺负人是干嘛呢?给了那笔钱就要用到够够?给到那么不甘愿,就自己打扫啊。

所以,人类,变态的无所不在!只是,奉劝大家小心,学会自卫。


回归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