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May 24, 2011

大马未解之谜

世界不解、或未解之谜多的是我们不知道的事,但是可能有一天,我们人类可以一一的解开这些谜题,但是不管这些谜题有几谜,都肯定比不过我亲爱的大马谜题谜。大马未解之谜,应该说无解之谜的谜人程度不逊色于所谓的建金字塔之谜、百慕达三角洲之谜、尼罗河水怪之谜、消失的文明大陆亚特兰帝斯之谜、麦田图之谜等等。这些谜题反而容易解,因为只要你大胆分析,然后敢敢说出来,大家研究再分析,就可能有天会有答案了。但是大马的无解之谜为何会无解呢?因为你不被容许去分析和讨论,政府有世界最落后、不人道自由的皇帝法令,被称为内安法令。因为政府用心良苦,害怕我国无解之谜无端端被我们这些聪明的国家"奴隶"破解后,国家在国际的形象就不够特出出色了,就没有外国人想来大马旅游了。因为大马够神秘,所以吸引很多很多的旅客前来,至少在他们的国家,从来没试过那么有效率的交通部门,就是当场交罚单啊,又或者一天被抢两三次。就是因为这些,我们的旅游大姐"黄厌艳"才得以很自豪的说,我国旅游人数都在上扬,所以我花个公款几百万,但可带进几百亿的旅游业,是值得的!我想她一定没读书,是我就花多点哦!花个一百亿,明年旅游业带进一百零一亿,我也是有帮国家赚到一亿啊!(你白痴哦?)

如果你听不明我的暗语,那没变,因为我怕内安法令,加上我不够黑,虽是土生土长,却不算是土著,所以万一内安法令来找我时,我必死无疑。

那讲了那么多废话,大马到底有几神秘到无解呢?让我来一一冒死来揭开。

蒙古,对大家来说,是一个超级平静安康的地方。地方的习俗很浓厚,最影响深刻的是他们的蒙古包,一个小小的包,竟然可以住人吖。还有当然是他们的象征,马匹啊!在蒙古的男生,你不会骑马,就象在大马不会把妹那样逊色。感觉上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不是那么的先进,但却一直是我很想去放松自己的旅游圣地。直到发生了这件事后,我再也不敢想去蒙古了。因为他们的外表只是掩饰,他们并不落后,他们一个普通的女生都还要比我们大马高级军官聪明。因为她会自制最强爆炸性炸药C4(这是打战用的炸药,在大马,只有军队才拥有),但是不小心炸死了自己。这一分析是我自己想的。因为政府一直都没有交代此事,都五六年过去了,所以我想政府是知道真相,但免得我们笑蒙古人笨,不小心炸死自己,所以才迟迟没有公开吧了。

不解之谜:有谁可以弄到C4?大马那么"先进",没可能想不到怎样查吧?为何蒙古女郎会炸死自己,还是用C4那种?难道死得更痛快些吗?为何查到是C4,但却查不到人?内安发令捉人又那么快?为何那么浪废,去KLCC引爆不是更壮观吗?反正我们又多了个一百层大楼的象征建筑。

这还不用紧,当时有个印度人私家侦探说他手握证据,知道蒙古女郎是被谁杀害的。当时,我兴奋到天天追新闻,想知道下是谁那么有本事弄到C4,找他签个名也好。谁知在公布的前个晚上,他全家都不见了,剩一只不会说人话的狗。最衰当今还没有跟狗交流的方法,不然可以对狗说:你说讲的东西会被录下当日后的呈堂证供。

不解之谜:印度叔叔,你在哪里啊?回来哦。当时,你只是为了打广告吗?你欺骗了我的感情。最后你走时,就留下了它。

当然,无解之谜多的是。讲三百年都讲不完。最近大马谁最红啊?就是一个穿着很奇怪的泰国法医,一时讲来,一时又不来,她害怕被C4炸吗?不晓得!她是泰国国际法医,破案无数,但就是赵明福案破到现在,三年了都还没破。都不知是她笨,还是我国杀人犯聪明。最好笑的是,大马说不接受一个国际法医的资格,说我们有自己的水准。你收皮啦。有水准就不会拖那么久啦。

不解之谜:谁对谁错?听大马的白痴水准论,还是听国际法医?

无解之谜,最重要,还是他,赵明福大哥。他在世时,我听都没听过他的名,他应该也万万想不到,他死后,竟然如此红极一时。三年了,我看着阿嫂从怀孕到孩儿都会走路了,还没查到哦?是政府公务员的速度问题还是法官在忙收钱呢?赵大哥都投胎去了,也懒得再吵了。只望投胎时的国家就别选马来西亚了。

不解之谜:他被杀或他杀?有那么难查吗?请柯南来不是行了哦。

不解之谜的还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我们再来看看飞机引擎,重达几吨的引擎都可以不见,你说奇怪不奇怪!比三轮车啊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太太,要五毛,给一块还来的奇怪。但是,我们的大哥最强的就是让事情慢慢谈化掉,只要我们不再提,慢慢的所有人就会忘记了,这就是他们交代的方式,你不可以不满,因为有内安法令!

不解之谜:其实这件事解决了吗?谁出来负责?我好像一点印象都没吖。到底引擎卖得了多少钱呢?

我爱马来西亚,我生在这地上,长在此地上,活在这地上,但我却不是自己人。他们把自己人称为土著,有很多优惠,买车买屋都有大减价。土著受政府的保护,在想,如果我不小心杀了土著,会被鸡奸吗?但我很肯定如果我被土著杀害,那叫不小心,还会再给第二次的机会。我们的供献,应用都有眼睛看见,不是我们不团结,而是大部分的土著都把自己关在一个俱乐部里了!我很想融入进去"一个大马计划",但是土著都不来买我的三文志,他们说没有"halal"的执照,扮高傲。我就去申请,但是他们告诉我,你慢慢等啦!因为你不是自己人,所以超级的难!

不解之谜:我土生土长不是土著,那我要去哪里生我的小孩才是土著呢?何谓"土著"?是以宗教来定义吗?

隔了五天,今天终于有时间接下去写完这篇文章了。

最近如果有看报纸新闻的话,你都会很是无奈的。因为通膨来到你家门前了噢!如果你赚钱是还蛮多的话,你会很兴奋,因为当我每次去加油站加油时,可以不用排队的冲去黑油和97那个站,因为贵了嘛,大家都只打95的了!人不是应该往前看吗?那为何还倒退了三年呢?最惹吊的是,我们不是石油生产国吗?那跟什么国际原油价浮动啊?这谜题,其实很多很多人都问过了,但政府一样,用他们最强的回答方式,那就是不答!等你慢慢厌倦,忘记了后,就习惯了!很简单的一个例子,十年前,我老爸驾车时,只要小塞一分钟,他都会按声响到要杀人似的。重点是后面的个位也会跟着按喇叭起来,整条路就像在演奏天鹅湖的。但是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厌倦了,放弃了,习惯了,不想再去争取了。我们选择了塞车。悲哀!我的不可思议事件是要射去我们的副首相,等等,你懂他叫什么名吗?我问十个朋友,没一个懂。是他太低调了吗?前天,看新闻说油价起,糖也起,电也凑热闹,所以间接影响运输的价格,全部东西都起到没眼看。运输商会说会起20-30%,但是我们的二哥隔天说,起价,影响不会很大!

哇老!他应该赚蛮多的,因为起那20%,对他来说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对百姓来说,你工钱有起20%吗?

不解之谜:二哥,你有看新闻的吗?文盲吗?影响很大吖!我作小老板的都要自尽了。。

接下来的就是我这文人雅士最不可接受的,我们说,再穷也不能穷教育!虽然我学业不是很好,但我欣赏努力考好成绩的学生,因为他们的态度!考好成绩,为了什么?就是要拿奖学金来读自己想读的科吖!又可减轻父母的负担。谁知,努力过后,是白废的!竟然还拿不到奖学金,要集体上诉才解决!那请问政府官员在干吗的啊?是不是打算如果万一这班人没来上诉的话,奖学金就全进口袋啊?还要劳动到烂有型的纳兹里出来解决!还跟我们的副教育部长演起了龙凤戏!

不解之谜:为何等到了上诉,才能解决?里头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写了很多很多的谜题,还没写的更多!我不是一味的在批评政府,当然,他们也作了很多值得赞赏的事情,只是,太少了。所以我们往往只看到他们作的不够足的地方。我二十二那年就可投票了,但四年来,没投过,因为我害怕投错票。我没有支持任何的政党,我只想要投给一个想要作事的领导!最近埃及的朋友告诉我,他们解救了,人民过得比以前好,思想也开放了,作起事来都不必担心那么多了,反而钱也赚多了。难道,我想,我们也需要这么的革命吗?

年轻的朋友们,别在DOTA了,你"多大"了?还一味的DOTA的话,十年后,你可能连底裤也买不起啊!我们拥有一个更和平的革命,就是手中的一票!我们的国家,安定太久了,年轻的,都没得好发伟了。不明白,那我问你,你可以开间酒吧吗?有钱也需要有关系,所以全马的酒吧,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条水的!换个名,你就夜夜声歌,这就是他们的手段,让你忘了我是谁啊!那还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发迹的呢?如果你老爸不是很有的话,那你就真的等下一世吧!

我们都想改变,但却不敢大变,只在小变,那倒不如回家大小便去吧!对我们年轻人来说,改革不一定有好景耀,但是不改革,我们就肯定是一辈子的工作奴!每天去他们的公司做工,然后晚上再去他们开的夜店放泻,所以你知道为何你越来越穷,而上面的却越来越有钱了吗?因为他们都在赚着你们的钱来付你们薪水啊!

笨蛋年轻人,革命吧!投出手中最神圣的一票,未来,真的在我们手上,而不是纳吉的手上!帮我分享出去,让大家醒觉吧!

JOOM! VOTE for our blighter FUTURE!


爱国英雄
黄国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