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May 5, 2011

四大皆空

很明显的,主题就是抄黄明志的新歌名,我这人最强就是识时务跟风跟马尾。哪边风大就站对面,因为可以吹风嘛,跟得马屁来又不会臭到自己,何乐而不为?跟风跟马屁可说是一门很吊的学问,跟得紧又不能失去原则和自尊,更不能让臭屁臭熏自己,这才是王道。但今天在这不是分享这。

我们的人生可以同时拥有很多东西,但有四样东西是不能同时拥有的,所以我就用了"四大皆空"来下笔,可能最后没有扯上什么关系,但这也没关系,反正对你对我没影响,再说,温馨提醒你,这可是本老爷的部落格,我写什么应该都没问题吧?那么你觉得是哪四样东西呢?那么高调不能同时拥有?

我问身边的一个年轻大学生,有知识,有样貌,还不赖。他回答我说是不能同时间拥有四个老婆,同常人家都是死后才被发现有几个老婆的。他会这样答,没什么大惊讶,因为很明显的,他就是没脑嘛。其实不难猜,看看我们身边的人,就知道这四样到底是什么了。他们就是金钱、样貌、权力和自由。听说这四样东西是没有可能同时一起出现的,太阳系九大行星都可能行成一条直线,但从古至今,这四样东西还没同时间落在或发生在一个人身上。听谁说的呢?就是我嘛。难道你有异议不赞成?那我们来推推理。

就以我自己来作个例子献丑献丑下。以前我一直都很排斥成功的生意人,原因就真的很简单,因为他们不是大肚腩就是秃头爆牙,不然就瘦瘦如柴也,毫无形象可言。我就曾经下过毒誓说,我要成为一个很帅的富豪,最后很明显的,都还没成为富豪,就已经在形象上失败了。真不敢想像下我是超级富豪时会是长成什么样的。

那明星呢?又美又帅,又有钱。。对哦!但是,自由呢?你想想下,陈冠希可以爽爽就去逛街吗?他可以当众挖屁股吗?底裤线跑位后呢?又不能移动。或试想下,你吃一碗面的时间却有超过三百个人狂跟你要签名和合照,你不签,讲你高傲,你签一些,不签一些,又讲你咸色偏心只签美女。所以等你签完名后,你的干捞面煮水都已经变成大粗福建面了,你的手也拿不起快子了。

那政治家呢?不用我讲了吧?大家有眼看,权力金钱是有,但。。只要有个女议员长到比八两金好看少许,就会被报道大事宣传了。原因也很简单,长到丑的议员万一被人陷害性爱光碟时,也比较容易翻案,因为都大众脸嘛,你怎么可以说主角就是我呢?不然,长得像林峰这样,只看侧面就知是他了啦!跑不了!不像政治人物,脱光光了还不懂他是谁。

其实,还有啊!二世祖哦!不用打拼,用爸爸的财产,少烦恼,多时间保养。但,他们有势力吗?没势力就没权力嘛。因为他们再怎么说,也是名种狗生出来的小狗!何以说是?没有得罪的意思,纯粹羡慕!你今天如果有只世界冠军狗,那它生出来的小狗,肯定很值钱,那小狗是靠自己的势力还是狗爸爸呢?如果它是野狗生的呢?所以我很欣赏生在富豪家,但却靠自己势力拼江山的朋友。至少他驾辆保时捷出去时,人家会说:"好有本事的年轻人啊!" ,而不是:"他爸爸真有本事啊!"。

也许你认识一个人是四样都齐的,但我相信他是神!不是人!

谢谢你浪费时间!



四大皆有达人
国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