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May 3, 2011

下厨记

最近被一条教瑜珈的"毛狸(广东话)"激发了吃斋的可怕决定,吃了26年肉的大猩猩,突然要改去吃菜,不用想都知道是不会成功的啦!可能你不是这么想,但至少我身边的所谓好友都一致的肯定了我会失败。其实为何人生就是那么的可爱?陌生人,往往会给你一切的鼓励和支持,可是我们身边的人往往就很喜欢泼我们千年北圾冰水。想了八千年,我终于明白为何会这样了,那是因为,原本肥肥的你,突然间说要减肥,我是你的好友的话,肯定会泼你冷水啦,其实原因就很简单,因为我怕你瘦了后,认不得你。所以跟你要去致富的路途时是一样的,你原本穷到底裤都要借的,但突然间要去致富,所以你身边好友会很不习惯你再不跟他们借底裤了,就一直泼你,希望你回头是岸,继续跟他们借底裤穿。但是当他们发现你一味要改变致富,要卖底裤,不借底裤时,他们会离你而去,因为他们想继续去找想跟他们借底裤的人。请放心,当你卖底裤卖到发达时,他们肯定会回来跟你借底裤的!嘻。

会有吃斋的想法,其实就是看了那"毛狸"的自制蔬菜的照片后,决定的。但试了前面的两天,放弃了,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推理,就是一下子改掉饮食习惯,会更不健康,所以必须一步一步来,就改成吃海鲜和小块肉是被容许的,但还是成功以鱼肉来代替了有油的肉。希望借此推理,可以慢慢变成一个健康的饮食男女。

但问题来了,我不想吃外面的斋肉斋菜,因为面粉很多。去打包杂饭又会忍不住被我的鸡肉兄或猪肉妹的勾引,所以决定了自己下厨煮。因为还深深被<<单身男女>>里吴彦祖帅哥下厨煮青口的厨艺给吸引着。当然,我这人就爱有样学样,特地去买了青口回来,希望在煮的过程中可以找到像吴大哥那么一叮点帅气的模样。就开始了我这大胆又奢侈的假想,开始在阳光普照的11点半,动起了双手去虐待买回来的青口。只是用最简单的水煮方式,已经让我有股迫不及待想狂吻他们的身躯了。

意大利面反而变成了青口的衬托品,意大利面的自制酱料,是你在外头找不到的拥挤。因为里面塞满了黑椒香肠。倒在青口身上的兴奋,是我们童年的天真国度,意大利面已经不再是重点了。因为吴大哥在戏里是没演煮意大利面的。

再把他们放进饭盒里,顿时发现,我这男生还真不赖嘛?我的身价应该可以变高了吧?这次的白老鼠,选择了一个女的,她是全世界第二个值得我为她下厨的女生,很期待她吃后的第一个感觉。。。(你们自己猜结局啦!)



未来大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