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aturday, May 21, 2011

两百个鸡拜的故事

一看到标题,就很明显的知道,这作者是一个很没有教养的痞子。但是,你们看了我那么多的文章文艺表现,我可是痞子吗?肯定不是啦!我只是喝得有点小醉,然后又发生了些很不愉快的事情,才有感而发吧了。至于到底是什么一回事,那就让你们慢慢阅读,慢慢猜吧。你也知道我一路来的作风的,就是爱烂神秘似的。

刚才心血来潮的带了我的一个从沙地阿拉伯来的好兄弟去"蒲"我们国家引以为傲的夜店,就想说,普通的夜店都只炸歌跳舞,倒不如带他去些特别点的,就带了他去@生活!未进时,还跟他说到有几好玩,有几多美女等等的。首先,到后,就是价钱问题,一支只能带四个,平时我们去的都是带六个的嘛。死哦,约了十个人,还很多女生呢,没可能那么没风度,跟她们收钱嘛。还好这沙地兄,有的是石油和钱,所以一点都不是问题,只感觉到给贵钱去买一样的酒吧了。

心里想,应该里面很好玩吧?因为收那么贵。谁知,进到去后,等了30分钟,都没位子,那你给我开酒进来干嘛啊?站着喝哦?就给了我们在收银机的隔壁,还是一条丝绸之路呢。那些人来来往往的,好热闹哦。手动一下的空间都没了,更不用说我平时跳的猩猩舞啊!不错,有live band,可是一点心情都没,我沙地的兄弟更无奈,不知我们在唱什么,至少我们还可以跟唱<<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等等的。他就唯有全程躲在角落头小跳,看表情,他无聊死了。最吊的是,很多上了年级的长辈啊。站在那只喝,不动的。

当最兴奋的两点到时,灯亮了!他妈的。发生了什么事啊?我才刚刚把心情转好呢,还在大跳呢。报告了,叫我们准备证件,警察办事啊!全部人直接出"林"样。我转过头跟那沙地兄弟讲,你真幸运,第一次来就中了!我十四年来上百次的夜生活,都不曾中过,太扯了吧?出来后,就只作了个很果断的决定,去你的,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下次去@DEATH都没酱生气。害我明晚还得带沙地兄去别一间开心开心!

那么长,跟题目有什么关系呢?其实是一点都没的,就只想说,去你的,你要两百个鸡拜来干嘛?你坐在上面吃鸡拜,写个信息下来要鸡拜,给你五毛要一快,得寸进尺,还要两百个?你以为在拍<<关云长>>哦?下面穷到家涂四壁,难道墙壁也拿去卖?重点是,越多鸡X去,越多"臭"鸡X回来,反而还不见了,那为何我要冒险送鸡X给你拿去死呢?倒不如我留在身边,还可以跟我的鸡X们去吃喝玩乐呢。一句话,给你多少就多少,少废话!

不然咒你被鸡X压死!!



鸭拜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