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April 7, 2011

日本再见了?

四月的第一个post,就跟日本说再见,真的有些奇怪。当然,没有诅咒的成分,一路来都在祝福和支持着他们。只要外面有什么帮帮日本的捐款活动,我都不会手软的帮一把。可能是个商业的推销活动,比如说你买什么什么的,就会有多少钱会用来捐给日本灾民的,只要我看到或听到"日本"这两个字,我就会伸手进裤袋拿钱,即使是我没有用到的产品如内衣或卫生巾等等。所以可想而之,我是多么的热爱日本吧!我相信不只是我,每一个有呼吸的男生,都热爱日本,因为我们都不想它那优良的传统会消失掉,那人生就不那么精彩了。(你在脑里想着的,不代表我要表达的。)

相信有看报纸的你们,昨日都看到这样的一个报道,日本的辐射水平超标750万倍。有几高懂吗?很多人工作一百世都找不到一百万,但辐射这玩意儿,竟然可在几星期里就超标750万吖!如果你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你就真的太勇敢了。如果你觉得日本离我们太远了,有排都还不会漂过来,那你也太放心了。只可把你列为无知或等死的阶层。

辐射流进海洋,真的是多多命也不够玩。辐射这东西,轻则短短几天就没影响了,重则几万年都消之不去。二战的那粒可爱原子弹对日本造成的生命、健康、和环境的影响,不用说,大家也明白。很多医学家说,日本人的基因被辐射影响了,所以近半世纪出世的年轻人体型都比较娇小,跟勇士世代的祖先相比,差太远了啦!

你说人类如果中了辐射,其他国家可以在关卡检查到而不让这"辐射人"进入本土,但是今天如果流入海洋,那就真的完了。因为海洋深不可测。今天报纸才说Virgin group的创办人加探险家理查•布莱森最近又有新玩意了,不是载人上太空的商业玩意,(如果你不懂,就让我大约告诉你,这毛里在今年底,创建了人类世上第一个可以载人上太空的商业飞机,一个人二十万美金,来回两小时,会在100km高空停留五分钟让你感觉没地心引力和宇宙的画面。)这已是旧新闻了。他现在要驾他的迷你潜水艇深入海底,他说到过月球的人多的是,但潜过下海超过10km的人却没有多少个,所以他要潜到11km去探索深海的奇迹。

所以你说海洋大不大?现在辐射流进海洋,日本海域的鱼肯定中招,然后它游游下,交配下,再游游下,过到了台湾海域,别忘了,台湾不会在海底里设关卡来测试哪条鱼中辐射的,所以这日本辐射鱼就"过境"台湾了。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又来交配,寂寞嘛。所以它们一直游,一直交配,一直被其他国家的渔夫捕获,小辐射鱼被大鱼吃,生出的又是小辐射鱼,然后我们又买辐射鱼吃,每条鱼的基因都被辐射给影响了,到最后,我们就肯定中招。

但是,我们也没有可能坐以待毙的,我们现可以作的就是,快快吃完那些鱼,那我们的后代不就没影响了哦?哇哈哈哈哈!

谢谢个位白痴进来阅读白痴的文章!加油白痴人类!


你老爷
国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