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回忆初中三

"铃~铃铃铃~~" 上课钟声响了,但是昏昏欲睡的我们这班人,还在跟周公的老婆玩拔河比赛,往往都会是她赢。有些人特别的精神,一到班上就已经开始展现了她们女性与生俱来的天赋,就是狂讲话,狂"三八"!有些人就在狂抄写功课,希望能抄得比原版的分数更高分,因为年轻天真嘛,什么东西对我们来说,都是有可能的。有些人会无所事事的坐在那发呆,又不爱讲话,静静的坐着,不认识他们的,还真的以为是变态色魔在等猎物上吊呢。。

没错,刚才的情景,就是活生生我在初中三的情景。那时的我们没有手机,也没有平面触碰式的电脑,所以我们大家的感情都很融洽,都有沟通,都没有活在自己世界的意愿。也真的这一年,改变了我的人生,从头到脚。。

7时正,这是,全班的人都停下了手头上的事情,尤其是男生,都望向了一个地方,就是她的方向!没错,她就是当时抢尽风头,风靡全班男生,甚至隔壁班的交际女王--吴涵仪。她天生就有那么一副的勾魂吸引力,但是坦白说,现在已经没有功效了,因为变成了安娣。当时对于一个超肥胖的我来说,想都不敢想歪,但不知何时,就那么跟她变成了蛮要好的朋友,所以暗地里也知道当时狂追她的男生真的不计其数,二十只手指也数不完。当时我们都打家里电话的,有时还真的一度会以为她家不见了,因为她家电话可以从一放学就不通到我上床睡觉,真的在想,她的志愿是当电话接线员吗?哈!但这条水教会了我什么是爱情。谢谢!

每天课一开始,就有个黑黑的,初时还以为他是印度人的小伙子会跑来跟我隔壁的女生换位,所以害到我都生理不协调。这人不用多说,就是印尼仔廖宗渊,这花名,也有他的由来。他很有耐心,他真的相信他有那个能力可以把一只野蛮毛猩猩变成一只善良的小猫,前面几个月,他给我欺负的次数相信可以放进记录大全了。最后让我自己领悟了一点,其实欺负人一点都不好玩,厌倦了。他真的改变了这只毛猩猩的野蛮,变小猫了。最后,我们成了好朋友,我第一次的失恋,也因为他的陪伴喝MILO才得到解救。他让我明白了人生道理。谢谢!

有个长到那么大了,还童声童气的,可能是她的姓氏害了她,你很难想像到,这就是她的声音。第一次认识她时,还想告诉她,你讲话可以不要用假音没?太奇怪了。哈。因为她也小过我们一岁的原因,所以大家都把她当小妹妹。别无她人,就是你--童童童若琳!她很有义气,虽然很不称她。但她真的教会了我义气两身忙!谢谢!

陈美萍这个人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爱美但却没有自信。很有爱心和细心的一个小女生,现在已经变成亭亭玉立的成熟美女了。她写给我的圣诞卡还让我一度以为她暗恋我呢。哈。多心多心!太有自信了。不好意思。她教会了我细心。谢谢!

当时我们班上还有一个超龄的大家姐--琳姐李依琳。江湖上多少凶悍猛士都死过在她手里。她当时就已散发了一股成熟的气质(也太早熟了吧?),对当时的我们,不会欣赏。但到了现在,可后悔莫极了哦!她教会了我什么叫独立不放弃。谢谢!

如果我现在单身,要结婚娶老婆的话,我一定会选这个人。她是一个典范的贤内助,她是谁?当然是我的猩妹妹furfur吴淑萍莫数啦。这个小女生,真的很温文有理和艺术爆灯啊!但是,别惹她哦,她生气起来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哦。忘了我说什么吗?很典型的贤内助,发起脾气来肯定像母老虎啦。她不用讲,教会了我纪律。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人要写,就像康康啊、陈国伟啊、小耀啊、我的契姐姐啊、高人伟安啊、海胆啊等等的。。但是可以等下一集没?因为我累了。。休息先。

好久都没见大家了,我的心还是一样。可能这些年来个自的忙碌和众说非云的误会而导致现在的局面,但是十一年前的那段感情,是真实的!是天真的!是单纯的!是我想要的!我想念你们!也爱你们!初中三!


黄国振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