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人生就是一场金钱与原则的游戏吗?

看着手里握着的最新一期的男性杂志,细读里面伤透了我这痴肥男的每一个字句,看着四年前我也曾经拥有的傲美身材的男模图片,再吸嚼刚刚进口的爱尔兰飞燕黑客咖啡,热热的香甜味在口腔里挥之不散,仿佛看到了我也曾经站在爱尔兰的一口湖畔旁,跟心里牵挂了三年时间后终可相见的她,别怀疑,我确实是痴情达人。在太阳微照的树荫底下,她躺着往着天空,我侧着身用强而有力的右手托着脑后,眼睛乏泪的望着她,很感激在此时此刻还可以和她靠地那么近,就真的那么近。然后,她把头给转了过来,看似她也很感动拥有这么的一刻,感觉到她有很多话想跟我说却一言难尽,我很想用性感的食指往她的嘴唇移去,然后用尖利疯狂的眼神告诉她,够了,我都明白了,别说。。就只想静静的看着她,慢慢的左手往她右手牵去。肯定了!肯定可以牵到老了。。

谁知,就在此时,她望着我,泪光流过了脸庞,怜惜她的心不禁在抽搐。她告诉我:"我要结婚了,那天你早点到噢。"
我的人生就像雨天没霹雳(大多数我们都用"晴天霹雳"的)的迷茫了,我以很假的语气问道:"是谁的?"
她说:"是村长的。。儿子。。" 她豪哭了。
我紧紧的抱着她,没有办法,遥视上天,天理何在?我不够那有钱的村长儿子玩啊。。

没错,这可能就是我们追戏常有的剧情,往往我们都期待会有很好的结局,不是吗?为何就是要搞到这样的地步呢?就是这样,你才追啊。不然到第三集就大结局了,那我们就没戏看了啊?

你会很好奇为何我讲讲下咖啡的感觉,为何无原无故讲到这里来,其实我也不晓得,因为我也还在玩着这个"人生游戏"啊!有人问我,"我没钱,但我作我觉得我喜欢作的事!" 我冷笑的看着他,:"一百年前,我也会这么有想法,我还觉得自己是仙呢?但是,现在我明了了。。穷人,是没有资格去跟他人谈条件的。你现在可以逃避这个现实,但亏你怎样逃,现实还是得去面对,不然干嘛叫"现实"?这世界归根就底,就是金钱的游戏,没钱,"原则"这种高档的东西就别带在身上。你去找工作,你填的期待薪金是跟着数字填,还是原则填?跟原则填,每个人也要100千,但跟现实的数字填的话,你会写越低越好,分分钟博士生也只写千五吧了。"

我还继续说:"这还不用紧,重点是,你是大学毕业生,原则当神拜,但是来到会试时,你就好像来应聘女佣似的,什么都包完也愿意,"原则"这东西就丢了出去给狗咬,自己狂为数字在点头。因为,这就是金钱游戏嘛。你想看得更彻底这世界的玩法,那你就得往上再往上爬,让自己更有钱,不然,你就让人玩。给你两千就两千,多多话讲就请滚。如果你是那玩家,你觉得爽没?那被玩的呢?曾经娱乐圈曾报过料说很多女模和明星都在卖淫,高级鸡,你一定不懂吧?因为没钱噢,所以只可吃肯得鸡噢。"

"所以"原则"和"金钱",你自己也会想吧?看看刚才的故事,两情相悦是"原则",但是现实社会是"金钱",再爱你,也得为未来三餐想,原则太深,就越穷,就越堕落,就越躲在家里玩自己的游戏,就越逼自己躲进电脑游戏的世界。给你在里面当神,你在外面也还不是被人玩?竟然你要被人玩,那不如帮我打工,被我玩?我会温柔点的。。哈!开玩笑!我是有原则的。"

"那。。要买什么。。加入。。我不想被人玩。。"他含蓄的问我。

"那就一起玩他们吧!哇哈哈哈!"



玩人专家
鸡拜振

*以上言论绝无看不起工作者,因为我也是打份"工"的je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