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有关系就没关系

最近,中国又发生了一些官二代和富二代的无聊杰作,你我如流着活人的血的话,看了这新闻,都会为之觉得羞耻。可能就是他们那一小酌的害群之马,害到官二代和富二代都被世人冠上了一种很傲慢无情冷血又没脑的印象,也真的太谢谢他们了。

话说这小子21岁,驾车送女友回家后,在路上撞倒了一位骑脚车的妇女,当然,他也很正常的走下去看看妇女的情况,这动作很明显的,他是正常有受过教育的大专生,没撞后逃的精神还值得赞赏。谁知当他走向那妇女时,他发起疯来了,就像在桌前坐着的你,看着前面由你最心爱的情人煮了十个小时的牛扒,然后要动手吃时,我倒了一小块的"米田共"和"屎露宝"在上面的那种发疯。你明白了到底有几发疯吗?他又冲回车上,拿出了<<风云>>绝情刀,奔向回那妇女的位置,不是帮她解脱什么,而是让这妇女从这无情的世界解脱掉了。他狂捅了那妇女六刀,然后驾车而去。。

怎样个位?这不是一个故事,而是活生生的真人真事的大新闻。为何这二代废材要捅那妇女六刀,原因他已在法庭上讲了出来。原因就是当他走上前慰问那妇女时,他看到那妇女的眼睛在背着他的车牌号码,就是因为这样,他很火,就干了她!那妇女的丈夫在庭上哭了108次,他最后只说了一句:"今天你撞后逃,我不怪你,因为至少我的娃还有一个瘫痪的妈。。" 他们只是普通的农民,更本没有跟这班官二代和富二代讨价还价的力量。真的是听者流泪,闻者心酸啊!

其实这样的案例不只一次了,还记得"我爸是李刚"这名句吗?这是发生在去年10月的新闻。也是一名官二代,他爸真的是以他为"荣"啊!因为就是这句话,让他父亲红遍全中国。这小子比较有型,他也是载女友回家路上,撞倒了两个女生,竟然没停,还开车铲过其中一位女生,不是被路上的人围着他的车子,他更本也不想停车。他一下车,就口出"名言","去告吧!我爸是李刚!" 真的去他的弟弟啊!如果我在场,我肯定回他,"我爸还是金刚呢。" 当然,不是那可爱的台湾艺人!

两个女的一重伤,一死亡。。哈哈。。但对李刚的儿子来说,有什么关系呢?因为"有关系,就没关系啊!"我说李刚啊李刚,你那么有钱,为何喂大便给你孩儿吃呢?你看看,吃出个没脑的孩儿了啦。悲哀悲哀。难道这就是当贪官的报应?重点是,这李刚,只是一个区的保安局副局长吧了。那局长的孩儿呢?再上。。给你当个部长,不是可以吃人肉了噢?可爱的网友,还为李刚造了很多造句,这是我最喜欢的:葡萄美酒夜光杯,欲见女友把命催,醉驾撞人咱不怕,李刚就是我老爸。”一位网友这样写道。

"有关系,就没关系;没关系,就有关系" 这句话其实是成功之道,但却不是用在上述的例子里的。我们说,政治是商场,商场是政治,跑不了,跑不了。所以要赚大钱,就一定要有很多"关系"直通车。有关系,什么都通,没关系,大便都不通。如果你还不认同这"关系"的重要性,还是一味的我行我素,那有天,你被撞倒时,别后悔下车那傲慢的年轻人以这句话来警告你噢!

"你报警,你就死!因为我有的是关系!"你那时的泪流,不是疼痛,而是遗憾当年的无知。哈哈。

如果当年我跟马哈迪很好的话,看来建KLCC的13亿,应该是我的了!什么都不用作,爽吗?

如果你没这关系的话,那就努力点吧!不然吴克群也不用还那么努力在唱<<没关系>>啦!


和你有关系的
黄小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