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August 30, 2011

献身于你,祖国。

小时候,常常喜欢一个人跑到后院的草地上躺着,然后望着天空,期待着课本上所说的大飞机会飞过,但往往都失败,所以多次以后,就开始觉得小叮当里的故事是骗人的。因为里头常说大雄心情不好,一定跑去家后的大山,躺在那,看到飞机经过时,就大声呐喊出来。但,我家后面,飞机就没了,飞过的小鸟就多的是,还中了几次小鸟的温温飞弹,所以从此以后,我长大了,不再看小叮当了。

慢慢长大后,那个过程中,到23岁,都不曾坐过飞机出国,常常都很羡慕出国回来的朋友们,听着他们的出游分享,棒极了的心情一直在肚子里燃烧着。观赏着他们一本本的相片(当然,现在是很少人再用相片本的。)簿,越重就代表花的旅费就越贵哦。所以才要狂拍照回来作记念,可能一辈子就只能去那么一次了。年轻人别笑,以前坐飞机确实很贵的,坐过飞机的都是有钱人,没钱的都只能打飞机啊。哪像现在?银行负债还能飞,所以得谢谢亚航啊。

一直都有一个很奢侈的梦想,就是坐上飞机,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否就像朋友们所说的兴奋。但看看父母,他们都不敢想,我能吗?但从来就没忘记这梦想,因为我真的觉得,外国的月亮必定比马来西亚的圆大,我要加快速度才是!就这样,三年前,我独自一人,离开了祖国,去了南京10天,人生第一次出国,那种感觉就是,爽死了!兴奋死了!你会觉得我很了不起吗?一个人去?确实。哈!南京的每一样东西,我都觉得超棒的。因为兴奋的心情,盖完所有东西了。

三个月后,我到了台湾倒数跨年。哦!他妈的更兴奋无比啊!冷冷的天气,在这长住,不回马来西亚了。半年后,再一次的创举,我又再次一个人,到了广州`深圳`广西`香港一个月。英吗?英帅呆了。这创举,你敢吗?回国一星期后,我又再次去广州`桂林`澳门呆了两个星期,爽吗?决对不是工作,是去浪费点时间和金钱。3个月后,我再去了泰国的苏梅岛休假,一玩就玩了一星期,感觉上,那里的沙滩,美过祖国的嘛?

九个月后,我到了泰国曼谷,夜夜声歌,那种海鲜的豪迈滋味,哪儿寻呢?两个月后,我到了印尼爪哇岛,一个超悠闲的小地方,海鲜的新鲜度,在祖国难寻之啊。一个月后,再次重游曼谷5星级酒店,爽呆了。六个月后,又再次独自一人,挑战上海40天之游(最后发生了些事,10天就回国了。),夜上海的环境更不用说,赢完了。几天后,就来了印尼的巴谈岛,也就是现在我住在的地方。

我的梦想真的一发不可收拾啊。西方国家,明年我会去挑战,我想说的是,出游久了,看多了,才发现,真的,祖国,我的马来西亚,是最完美的。就像我现在满脑子想着的就是嘛嘛档的nasi lemak 和ayam goreng atas beher。这,是祖国以外都没有的东西。

我们(包括我)常常都在批评祖国,但却没有给些有建设的意见或方案。一味的批评和埋怨,生活还是一样。不管马来西亚有几不好,你都必需在这一天,给祖国脸。因为在南京,你绝对找不到24小时亮着灯的大机场。我国的机场可是世界三大哦。我就试过在南京,7点早上机,我半夜两点就到机场了,以为可以找间餐馆坐下上网,谁知到后乌漆麻黑,机场大门还上锁了,当时温度10度,就一人躺在马路旁等门开,差点就冻死了。

你绝对不能在其他国家找到像我们那么漂凉的大道休息站。我从广州到广西的13个小时车程,只有个休息站,应该说是路边‘随便站’。第二次带大马的友人随行时,他才明了我当时一个人来的心中苦情啊。一路上,你的眼泪是飚着出来的。当时,我真想抱着祖国政府,说声ku cinta mu。在新加坡,我们超速,被警察捉,得坐警车回警局,4粒钟后才放你。牛票还600新元,在祖国可以超速24次了,然后每次塞50。你还生气什么贪污行赂呢?这是效率!难道要像新加坡那样你才爽吗?

在印尼,你找不到像样的肉骨茶和嘛嘛档。他们的肉骨茶没猪肠猪肚的,但却放了很多猪血猪心和猪肝,奇怪吗?怎样吃?更别说nasi lemak!我太想念你了!在台湾和泰国,你可以在夜店把妹,但第二天,你会觉得她好像不是昨夜的她,真奇怪。那是过分的化妆和变性的掩饰,虽然祖国没有超美美眉,但自然美的容貌,自信的感觉就已足够加分了。至少你把她回家后,你第二天还认得她啊。

飞了那么多地方,我终于想通了。我的祖国,马来西亚,过去我对你的批评,忘了吧。在你这54岁的生日,我就把自己给送给你!生日快乐。祝全国上下各个同胞:“国庆快乐”!虽我人在印尼,但我感觉到对岸祖国举国上下的热血沸腾!


爱国者
烂叫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