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August 30, 2011

单身情歌

巴谈岛第五天,还有九天的思考。在这里完全就是心灵孤独的挑战,因为在马来西亚忙惯了,顿时那么的无聊,一时都反应不来,不知所措。在想,如果自己有个女朋友的话,现在这样的状况是多么的折磨难受啊。这时挑战的不只是心灵上的孤独折磨,还有安全意识下的担心煎绕,再说,两个星期的离别,身心身理上的种种反应,你敢确定计划,会照着你写的走吗?走出线了,你又奈我如何啊?嘻!

常常都很开玩笑似的认真告诉身边的较要好女性友人,每个男生都是可爱的小猫。在女生面前肯定喵喵叫,粘着你的小腿转啊转。但你一不在,没小腿让他转时,他就会开始饿起来了,他的天性嘛,就是找鱼吃。再多的鱼,他也吃得完,问题是几时才吃吧了!你会伤心你的猫偷吃鱼?然后奥脑为何鱼不能吃猫。笨蛋,往深点想,你不用担心的,如果你的猫吃鱼,那你就变大鱼来吃回猫啊。猫,几大只,都不会比大鱼大的,所以这才是鱼的世界。

我没在擦全天下女生的鞋,也不是要一全天底下的男生为敌,因为最近我身边的兄弟姐妹们都逃不过农历七月鬼月的诅咒似的,单身的闹双身,双身的就闹单身,不然就闹三四五身,真的是乱极了啦。这五天废着度日,脑终于有了回忆的思考,想到,从17岁中学毕业,就一直有伴到26岁,回头望望,我在这9年里是否失去了单身的一切兴奋呢?害怕单身了呢?哈。间中我们比赛追人,或被他人追,分了后,又想在最短的时间里振作起来,所以最好的解药也就是找上另一个你爱他,他又爱你的人,然后忘了前者。一切一切一直都在循环着,没休息过的战斗。

突然,现在单身了,感觉嘛,两个字“轻松”嘛!初时,不舍,伤心,这些都是必然的,但最大的恐惧还是不习惯单身吧了。因为毕竟这9年来,都有人让你交情交心交身体,突然没了?怎么办?相信我,不习惯的事,一直重复做,肯定会变成习惯的。就像你现问我,要女朋友吗?我会答,不了谢谢,让我享受单身的乐趣先吧,我不想那么快又把头栽进爱情的屁股里了,因为好累,呼吸不到啊。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曾经这样戏弄过一位好友,看见他跟一位女的在逛街,因为只看到背面的关系,就偷偷跑上前小声在他耳边叫了他名字,然后说你女友在前面,谁知他的第一个反应就当场吓呆我了。他以5秒破世界的记录的速度,冲进了厕所。留下了我和那女的,不好意思极了。正当要转过头和这女的打招呼时,我傻眼了!这不是阿嫂吗?很明显,我这好友就是个情场公子,他走鬼的速度,应该是这样给练出来的。这就是所谓我们常说的,宁愿打枪强奸被捉,都不比被捉奸那么没脸啊。哈哈。

最近身边有朋友单身,但却一直渴望爱情。也有朋友在一个很好的爱情世界里,但却想闹分手。这是什么世界嘛?每个人当遇见爱情时,都想捉虫进屁股,让自己难受的。这就是爱情好玩的地方,永远没有把握的挑战。但我想表达的是,单身时,享受吧,爱情这种东西,急不来。当你在一段感情时,珍惜吧!千万别有骑驴找马的心态,也别轻易放弃这你辛苦建立的爱情晶品啊。总之,当下,就享受吧!

爱情这东西,我也是个失败者,所以我不玩了。下一次,我要跳过女友,直接找老婆了。行没?嘻!


享受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