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小题大做的胆小之徒

带着疲惫的身躯,用尽全身仅剩下的5%能源,再不抵达家门的话,我想应该会在路上停电下来,等充完电再次出发的话,恐怕得明早了。深夜的甲洞大路,是多么的寂寞无奈,虽然出了名的“车轮必伤大街”(如你的车可以天天走甲洞路一圈,半年内不用换车轮的话,我就讲你厉害!因为我们的代表议员为了让我们有更熟练的驾驶技术,用心良苦的把路弄得超有挑战性的。你可以闪完这条三公里,却多达108个洞的话,你就可以去打高尔夫球了。),平日是多么的车来车往,但到了夜静时,它也必须为自己的寂寞而孤单。

突然间,明明是我的方向的大路,有三条路,1,2,3!废话!就三条路!看见两辆警车鸣啼向我驶来,还有几辆的警察骑车。全身上下的肥油,顿时被煮热了起来,热血沸腾了!挣大眼睛看清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看见他们全部就在我家外的那段路,停了下来,本以为有什么大件事的,竟然要出动到那么多的警力物力,最后才发现,原来他们就为了要盘问一个没带护照出门的非洲老兄。那老兄也真够胆,还跑了一段距离,最后5名警员围着他,像黑社会讲数那样,一直以很不友善的语气盘问那黑人:“where are your passport!" 全场有两辆警车,4辆摩多,整10个警察老兄,追一个忘了带护照,只有一条假“抢”的黑人?

这就是我喜欢马来西亚的原因,每每作起事来都认真过人的!他们都会付出10倍的力来完成一件小事,因为他们要认真的把事情给做好!然后大事情就算了,因为警力不够嘛,所以我们的大事件就“一拖你生儿,再拖你抱孙,三拖你当曾爷爷,终拖你入泥而忘此事”。这就是我国的处理方式!不见怪!不见怪!

其实这很正常不过了,因为我们看看最近的英国示威暴动事件吧。看着照片里的暴动造成的难以收拾的悲伤,大楼被烧,气车被破坏,警察被袭击等等,但人家都没下令封城,重点是,暴动啊!才捉了五六百人!我们709只是和平走街示威,他们都要捉个1600多人。是特别勤劳还是没脑?最后个个放出来,浪费警力资源!害到我们可怜的警察叔叔们在星期六,都不能和家人度过。太有效率了啦!

这就是我们的处事态度,慢慢的,整个社会的风气,都被吹向了这“小题大做的胆小”性格,你再也难看到英雄的出现了。因为他的出现,会被马来西亚的我们,把他给关在动物园里当狗熊看!所以,在这国土上生存的唯一法则是,当狗熊为妙!


狗熊超人
国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